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符合年轻人口味 东风日产启辰大V售9.98万元起

2021年09月27日 21:40:03
分享到:

【新车上市】9月27日晚,东风日产启辰旗下的全新车型——启辰大V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采用启辰家族全新设计风格,内饰融入大量V字元素和皮质包裹,动力方面则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车型售价信息见下表:

 ●新车亮点:

全新V-Galaxy家族式设计,符合年轻人审美;

空气动力学优秀,风阻系数低至0.3Cd;

内饰精致,用料厚道;

1.5T动力,百公里加速8.8秒;

能达到L2级智能驾驶辅助水平。

●新车简介:

新车采用启辰最新的V-Galaxy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附矩阵式设计元素,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两侧搭配细长的开眼角LED大灯组,形成“V”形视觉观感,时尚的风格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车门下方区域的折角工艺使得整车侧面更显灵动时尚。尾灯采用贯穿式造型,大尺寸的扰流板下方的V型刹车灯设计与前脸的遥相呼应。整车空气动力学参数表现十分优秀,风阻系数低至0.30Cd。

尺寸方面,启辰大V的长宽高分别为4562/1917/1625mm,轴距为2700mm,是紧凑级SUV的标准身材。另外,新车,提供单色和双色车身选项,拥有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供消费者选择,部分车型还提供行李架。

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样式,大量的真皮包裹和蓝白色配色让整车内饰非常精致。车内也使用了由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大量的“V”字元素如启动键、饰板纹路以及出风口等。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启辰最新的V-Link智联系统,支持在线导航、智能语音交互、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得益于强大的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启辰大V搭载型号为A4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60N·m/1500-4500rpm,匹配7DCT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宣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

驾驶辅助方面,其配备了启辰V-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40°立体环视影像在内的同级领先的13项智能驾驶功能,可以达到L2级智能驾驶辅助的水平,对于减轻驾驶疲劳、消除安全隐患还是很有帮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