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一代GT-R(R36)或将于2023年推出

2021年09月28日 18:48: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澳大利亚地区总经理在介绍2022款GT-R时透露,全新一代GT-R(R36)或将于2023年推出。而为了满足更为苛刻的法规,新车将增加48V轻混系统。

日产澳大利亚地区总经理亚当·帕特森表示:“GT-R因为不满足澳大利亚最新车辆安全要求,本代产品将于11月份退出澳大利亚市场。”其同时表示,为了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规定,全新一代产品将在动力系统上做出更新。据了解,日产GT-R R36将继续基于Premium Midship平台打造,在保留3.8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同时,增加48V轻混系统。

就在不久前,新款日产GT-R正式发售。新车包含NISMO版本在内共有四款车型,包括两款限量版车型,新车将在今年10月下旬上市交付。特别版车型配备了专属的碳陶制动、碳纤维扰流板、特殊的发动机盖以及专属前后徽章。根据计划,限量车型将发售100辆。其提供Midnight Purple、Millennium Jade两种车身颜色,同时配备了锻造合金轮圈从而降低簧下质量。

NISMO团队则为GT-R设计了碳纤维车顶和碳纤维行李厢盖。其动力系统、传动系统、行走机构等都使用了NISMO的相关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