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 | 旅航者飞行器X2亮相,小鹏汽车持续探索智能出行

2021年09月29日 13:59: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9月29日,买车网Buycar天津车展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本届车展期间,小鹏汽车携旗下明星车型小鹏P5、P7、G3i以及小鹏汇天旅航者飞行器X2等多款重量级产品,彰显了小鹏汽车不断探索、拥抱未来出行新方式的愿景。

具体来看,作为小鹏汽车在智能出行探索上的最新力作,小鹏P5已于此前正式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5.79-22.39万元,将于10月底开始启动交付。

新车搭载中国首家全栈自研的XPILOT 3.5/3.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依托双激光雷达在内的32个感知传感器及1套亚米级高精定位单元,可实现对环境视觉 雷达360°的双重融合感知。在智能座舱方面,新车采用15.6英寸触控屏与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的双大屏组合,营造科技用车氛围。

小鹏P7定位纯电动中型智能轿车,除轿跑造型以及操控感受外,智能体验是其一大杀手锏。在智能座舱层面,小鹏P7搭载Xmart OS 2.0智能车载系统,可以实现全场景语音功能,并可实现FOTA。数据显示,从2020年7月底启动规模交付至2021年9月,小鹏汽车仅用不到15个月,便实现了P7的5万台交付,打破了新势力单车最快交付记录。

作为小鹏G3的中期改款车型,小鹏G3i焕新采用了X Robot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还配备XPILOT自动驾驶辅助和Xmart OS车载智能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舒适的驾车体验和更科技、更智能、更便利的人机交互体验。

不仅如此,此次车展,小鹏汇天旅航者X2也让参观者提前感受到了“飞行汽车”的魅力。据悉,旅航者X2是在15000多次飞行数据积累下,迭代更新的一款双人封闭式驾舱的智能电动飞行器,为最终实现飞机与汽车成功耦合的阶段性探索产品。据介绍,X2为纯电动力飞行器,飞行中无二氧化碳排放,符合城市绿色交通出行的目标;续航时间可达35分钟,设计飞行高度为1000米以下,适用于未来城市的低空飞行;飞行过程中,最大飞行时速为130千米,可满足城市内短途出行需求,同时还可为空中巡逻、野外救援、医疗运输等场景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