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美俄航母动力,美28万马力,俄20万,中国数据出人意料

2021年09月30日 08:17: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航母是每个国家武器的象征代表,航母不管在现在和未来都是不可缺少的武器之一。航母的形状虽然像船,但是它可比船重要多了。众所周知,目前在世界上造航母最多的国家就属美国了。当初我国还没有能力自主制造航母,几乎都是要从别的地方买来。但是,现在中国也能够自主研制属于自己的航母了。

那么,对于航母的制造要求也是非常高的,其中对其航母的动力系统的要求也是非常高地。当时,我国迟迟没有制造出好的航母就是因为在航母的动力系统上还要加强。而且就算是在现在,能够自主制造航母的国家已经少之又少了。一般来说,一艘航母的航行速度是不超过30节的,但是要是拥有了动力系统的航母就不一样了。

说起美国,虽然是航母最多的国家,但是他们的航母大多数是使用的是核动力的航母。他和拥有动力系统的航母比起来是有区别,其功率更是大了许多。

俄罗斯的航母肯定是比不上美国的了,但是他家的航母却能在动力系统方面一直在世界的排名前几。 据悉,美国的核动力航母的动力总输出已经到了28万马力。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夫号航母的动力输出是在20万马力左右,那么,对于拥有航母最晚的中国是多少呢?

我国著名的辽宁舰航母由于曾经受到土耳其的阻拦,所以现在是世界上拥有航母最晚的一个国家,但虽如此,却是在航母的成绩上创下了奇迹。我国在航母的动力输出上已经达到了20万马力,已经赶上了俄国。不仅如此,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航母在核动力系统的装置上也会有出色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