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途胜插电混动,不输RAV-4和途观PHEV?

2021年10月03日 22:5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在中国市场途胜只有燃油车型,但是在海外市场途胜有油电混动,还有插电混动。甚至现代汽车的首款氢燃料电池汽车,也是在老途胜的基础上开发的。所以途胜在现代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途胜插电混动的加入,可以说是丰富了途胜的产品阵容。在海外市场上,途胜插电混动汽车主要竞争的车型是途观插电混动车型,以及RAV-4插电混动版。

途胜插电混动车型搭载1.6升4缸涡轮汽油发动机、90马力电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的组合。四轮驱动为基础配置,系统总输出功率为261马力,最大扭矩为35.6 kg·m。

自然而然,车辆的重量增加到了 1924 公斤,因为驱动电池被放置在后排座椅下方。比基本的汽油型号重 500 公斤。

由于它的重量增加,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需要8.6秒。也能满足一般需求。此外,241 马力的大众途观 e-Hybrid 竞争对手用了 7.5 秒完成。

途胜插电混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50公里,与途观e-Hybrid表现差不多。然而,丰田 RAV-4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续航里程为 74 公里,是同类产品中最长的。

全新一代途胜拥有相当不错的外观设计,以及宽敞的内部空间,给人一种很好的感觉。

在配置方面,一直是韩系车的优势项目,途胜插电混动车型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主动安全系统、天窗和电动可调座椅。可选的配置包括停车辅助、盲点辅助和电动尾门。 558L 装载空间比 476L 途观eHybrid 更实用。

途胜插电混动车型的内饰用料也很不错,由软塑料和织物制成的仪表板和车门在通风口周围覆盖有金属感装饰。全系标配了 10.25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并拥有不错的分辨率。海外版车型可以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全液晶仪表的尺寸也很大,达到了10.25 英寸大小。在 PHEV 模型中,能量流动的形状也以图形方式显示。另一个亮点是滑行功能,当您接近十字路口或拥挤的路段时,该功能可让您在关闭发动机并移除油门踏板的情况下行驶。虽然传统的开关已被触摸控制所取代,但按钮的位置很好,便于随时随地操作。

PHEV 的动力性能表现不错,尽管重量增加,但电动油门响应非常整洁。加速超车都不在话下。同样,仅以电动模式短距离行驶也没有问题。 (当然要看你充了多少电)

海外市场,途胜PHEV车型是一款非常经济实惠的家用SUV,在欧洲市场,如果想要更强大的性能和更动感的家庭SUV PHEV,捷豹E-Pace P300e是不错的选择。总体而言,即使在竞争日益激烈的 PHEV 市场中,途胜PHEV 也拥有足够的吸引力。而且在欧洲市场,低税收和现代的五年保修也是非常吸引用户的地方。

【详细规格】

现代途胜 1.6 T-GDi Plug-in Hybrid Ultimate 4WD

售价 42,330 英镑(36.95万元人民币)

发动机 4 缸,1598cc,涡轮汽油,电动机

功率 261hp/5500rpm

扭矩 35.6kg·m/1500-4500rpm

6速自动变速箱

重量 1924 公斤

0 到 100 公里/小时加速 8.6 秒

最高速度 189 公里/小时

电池 13.8 kWh,锂离子

电动模式 50km

燃油效率 85.79km/L

二氧化碳 31g/km

竞争对手捷豹 E-Pace P300e、大众途观 eHybri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