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度更新,还是收音机中控,你受得了吗?

2021年10月08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要说国内市场的两厢小车,还得是大众Polo丰田致炫本田飞度,铁三角将大部分销量笼络其中,直到本田来福酱的出现。而时间回到2020年,广汽本田飞度的换代成为了重点关注对象,毕竟致炫从八字胡变成了致炫X,而Polo也升级为了Polo Plus。

至于本田飞度,也从当初的“平民超跑”蜕变为了“精致买菜车”,除了新车的外观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售价也从7万级别荣升到8.18万元起售,是我们高攀了。

新车升级换代涨价,这也是当下汽车市场的大趋势,毕竟一定程度上受到了经济环境的影响,而最讽刺的莫过于,当我还在考虑是否要入手全新一代飞度的时候,2022款飞度的实车就已经曝光了,真是千变万变都赶不上新车的更新。

整体来讲,毕竟是小改款车型,因此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仍旧提供两种设计风格的前脸造型,当然了,时隔一年之后,新飞度的设计只是在逐渐被适应,一点不过时,还有2530mm的车身轴距,车身尺寸保持不变。

当然,新款飞度也有升级的地方,例如新车将采用LED光源大灯组,所搭载的运动包围也更加年轻时尚,而车顶上的黑色行李架也增添了新车跨界车的味道。

相对于外观,内饰的变化就更小了,具体的配置也许会有调整,但还需要进一步更新,只是一点,新车入门版的中控或将继续搭载收音机,一下子把你带回90年代,售价都涨了,中控大屏都不舍得加吗?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很大概率是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上匹配CVT变速箱,动力参数和现款一致。

写在最后:飞度换代了,没有手动挡也就没了灵魂,新款升级,中控大屏依然缺失,你们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