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新SUV Tonale产品发布计划曝光,2027年全面电动化

2021年10月10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阿尔法·罗密欧首席执行Jean-Philippe Imparato在采访中表示,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在2026 年之前每年会发布一款新车,同时,阿尔法·罗密欧紧凑型跨界概念车Tonale量产版也确定将于2022年初3月开始首发亮相,次年6月在意大利销售,目前,该车正在进行小范围路试测试,谍照也被曝光。

概念车Tonale量产版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跨界车,最早是2019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作为概念车亮相。计划应在今年年底投入生产,可由于Jean-Philippe Imparato对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提供的性能不满意,所以推迟了亮相。

Tonale概念车

从 2027 年开始,阿尔法·罗密欧所推出的车型产品都将是电动汽车。同时,阿尔法·罗密欧还表示将继续扩大在美国市场的销售点。

除了与Jeep指南者同平台的Tonale量产版,还有另外一款更小的crossover车型,据传应该也会加入这个车型阵容。至于这两款跨界车是否会在美国市场销售,母公司Stellantis集团称还在观察中,根据以往的市场销售数据来看,美国市场对较小的跨界车销售数据不太乐观,所以不太可能会在美国上市。

至于阿尔法·罗密欧要推出的其余四款新车身份尚不得知,但传言称其中一款会是菲亚特 500X和 Jeep Renegade 的替代品。阿尔法·罗密欧还将放弃Giulia和 Stelvio的Giorgio 平台,改用和玛莎拉蒂共享的STLA平台架构。

关于Tonale真面目,相信年底会有更多照片露出,对于这样一款小众SUV,不知道有多少车友们会喜欢,小编就觉得一般般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