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DM-i路试谍照曝光 搭载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2021年10月11日 22:18: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汉DM-i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比亚迪汉保持一致,除了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之外,动力系统也将进行更新,全新的晓云1.5T发动机匹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能够获得比2.0T车型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本次曝光的谍照仅为车辆尾部,能够看到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测试车并没有采用厚重的伪装,大部分区域更是被裸露在外,车尾左下角的DM-i标识证明了这款车的特殊身份。

此前工信部也已经发布了这款车的申报图,新车将继续沿用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犀利的大灯组搭配大嘴式进气格栅,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少量的镀铬装饰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0/1910/1495mm,轴距2920mm。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不同轮圈造型可选,并且标配全景天窗,而像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以及车身部分饰条则需要进行选装。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DM-i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2kW(139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197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