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isker将在英研发两款高端纯电动汽车 起售价超10万美元

2021年10月15日 00:16: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我们从外媒获悉,美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Fisker计划在英国研发两款高端纯电动汽车。两款新车的售价将非常高昂,并由前阿斯顿·马丁工程师David King所领导的新团队Fisker Magic Works负责研发,其中一款纯电动汽车起售价超过10万美元(约合64.26万元人民币),两款新车的投放时间在2025年左右。

Fisker Ocean

在此之前,最先与消费者见面的为Fisker Ocean与Fisker PEAR。两款车型的售价较为亲民,后者的起售价预计低于3万美元(约合19.2万元人民币)。其中Fisker Ocean由Fisker与麦格纳合作打造而来,预计2022年底在美上市。

Fisker PEAR由Fisker与富士康合作打造,在此之前,作为富士康母公司的鸿海科技集团以2.3亿美元(约合14.82亿元人民币)收购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位于俄亥俄州的工厂,而在近日,Fisker董事长Henrik Fisker接受采访时表示,Fisker PEAR最快将于2024年在该工厂正式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