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50专利+渲染图曝光,搭3.0L六缸引擎

2021年10月15日 15:18: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大家想买一辆宝马,但预算又够不上,会不会考虑马自达?毕竟它也被称为“东瀛宝马”。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马自达全新CX-50的外观专利图,还有媒体制作了它的渲染图。新车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并率先于海外上市,上市后不会取代现款马自达CX-5的地位。至于会不会引入国产?小编希望是会的。

CX-50渲染图

根据此次曝光的专利图,显而易见,新车最大的改变应该在前脸,原有的网状造型被横条纹装饰取代,这应该也是马自达全新的家族化格栅设计。小编仔细瞅瞅,甚至觉得全新CX-50的前脸还有点像缤智的造型,这是马自达打算玩一手“宛宛类卿”?

此外,根据小编推测,因为新车走的是运动路线,所以大概率还有望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尾灯组的造型也是采用新的造型,整体辨识度将有所提升。

动力上,马自达CX-50将增搭3.0L 6缸自吸汽油发动机+轻混动力,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340N·m;还有3.3L柴油自吸引擎,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60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同时提供前置后驱以及四驱系统。

随着大家环保意识的提高和排放法规的日益提高,连宝马7系这样百万级的车都换上了四缸发动机。马自达反而不走寻常路,CX-50直接采用了后驱平台+3.0L六缸发动机的组合,这不得不让人佩服这份孤勇。

(CX-5内饰)

鱼和熊掌往往很难兼得,除去豪华品牌,市场上一些主打运动的车型,虽然大多口碑尚好,但往往在销量上不尽如意。毕竟,咱老百姓买车,除了考虑自己的,更多还要顾全家人的感受,一辆产品力全面,甚至侧重舒适性的车型,常常才是大家的务实之选。

CX-50渲染图

正如在汽车市场,马自达也始终是一个“独一份”的存在。虽然它始终标榜高端、豪华,旗下的车型大家都评价不错,但市场销量始终拿不出手,现如今的马自达已逐渐处于边缘化。

对于即将到来的马自达CX-50,凭借后驱平台+3.0L六缸发动机的组合,的确有让人心动的资本,但与此同时,让它的定价一定不会太低,你会Pick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