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的一场家宴,历“9”弥新,与用户共创不一样的未来?

2021年10月18日 15:46:02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说到三菱,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是举世闻名的发动机技术?还是越野能力出众的众多车型?其实这一家以技术见长的车企,同时也是一家有着百年造车历史的企业,虽然不及丰田本田日产这样的日系三巨头如今那般辉煌,但在很多人的心目中,三菱汽车更像是一种信仰,代表着日系在越野实力上的耕耘与坚守。

从2012年到2021年,广汽三菱在中国走过了九个年头,也伴随着数十万用户走过了中国的大好河山。而在广汽三菱的九周年生日之际,在合肥这样一座新兴的科技之城,广汽三菱诚邀用户一起共度美好的生日时光。

宴席之上,气氛浓厚,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先生的致辞引起现场诸多用户的共鸣,他说从产品到品牌,广汽三菱走过的九年离不开在场用户的支持,今天的活动本质上是一场家宴,是一场与用户同乐的私享局。

这场品牌与车主朋友谈心交流的知己对话,赢得了诸多用户的衷心赞叹,现场的欢乐与惊喜,都承载着九年来广汽三菱与车主们之间满满的信任感与亲切感。

喜爱看成龙电影的都知道,成龙大哥是极其钟爱三菱汽车的,每部电影里只要出现飙车的场景,必然少不了三菱战车。实际上即便在日常生活中,三菱汽车也是成龙最认可的品牌,购买了超过16辆三菱品牌的汽车。

实际上,很多三菱汽车的铁粉都是如同成龙大哥这般的热爱,这一点广汽三菱的销售人员最有发言权。据合肥伟鑫店的工作人员称,他们4s店的日常工作都是属于相当轻松的,根本无需去过多介绍品牌的历史和性能。对于广汽三菱的客户群体,很多过来看的都是对三菱汽车情有独钟的,表现得比销售人员更懂车,他们甚至知道连销售人员都不知道三菱历史和汽车性能。

从神车EVO到“山猫”帕杰罗,从“大嘴”劲炫到热销的欧蓝德,他们坚信三菱始终传承着强大的越野基因,能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用车生活。

可能三菱在中国市场近几年的表现只能算是不温不火,但在汽车整体大变革时代,我们也能看到广汽三菱做出的种种改变,车企最怕的永远是一成不变,抓住时代变革才能赢在未来,我们可以清楚看到广汽三菱在这方面做出的努力的。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广汽三菱首款纯电SUV阿图柯的到来,给广汽三菱带来开启智能化、电动化变革的全新时代,阿图柯是广汽三菱后发制人的底牌,是以用户为核心,积极拥抱变化的广汽三菱一次新的探索与创新。

在这次的家宴活动中,我们还听到一个值得兴奋的消息。欧蓝德将于明年迎来一次全新换代。作为全球车型的欧蓝德不仅是中国市场有着不错的口碑和销量,在美国市场更是越野SUV中的代表之作。明年将亮相的全新欧蓝德也是获得北美市场认可的车型,值得广汽三菱的用户期待。

无论如何,汽车终究都是一种产品,既然是产品自然需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这永远都是摆在第一位的,车主口碑才是一家车企赖以生存的关键。

对于广汽三菱来说,过去的9年匆匆而逝,但广汽三菱在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上没有一丝懈怠,广汽三菱也一直表现着践行品质为先的匠心精神,坚持与时俱进。在未来,相信广汽三菱也将越来越好,为更多用户带来更美好更有趣的用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