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找杨笠有错吗?奔驰要步劳斯莱斯“后尘”了吗?

2021年10月19日 13:46:08
分享到:
来源:智能纯电车

前段时间,因为劳斯莱斯邀请“网红夫妻”宣传产品,被不少用户吐槽,甚至是王思聪也表示,品牌有点LOW,以后不会再买了。劳斯莱斯官方也随之进行了回应,表示会删除视频。

没曾想,劳斯莱斯刚刚过去,奔驰也似乎撞上“枪口”上了。有网友爆料,奔驰发布了脱口秀演员杨笠的推广视频,结果评论区被冲,现如今,抖音的视频已经删除。此事件也让#奔驰 杨笠#话题登上了微博文娱榜第一。

杨笠何许人也,自然不必多说,凭借着一句“男人明明那么普通、却又那么自信”,迅速火遍全网,但这句话也瞬间将不少男性的怒火点燃了,于是乎也造就了现在的场面。|

其实,脱口秀的本质就是娱乐大众,揭露现实,一句小小的吐槽,让不少男性感觉自己被冒犯,杨笠也成为了不少男网友口诛笔伐的对象。

这已经不是杨笠第一次被冲了。此前,杨笠曾代言英特尔就遭受到不少人抵制。在不少男性网友看来,他们就是英特尔的主要消费群体,而英特尔找杨笠代言,无疑就是在变相骂消费者。此次的奔驰事件,也是如此。那你觉得奔驰找杨笠,找错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