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不到13万的SUV,8.8秒破百+24英寸联屏,看了别冲动!

2021年10月21日 08: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对于刚毕业或是工作两三年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购车的要求是什么?价格低是首要;其次,在颜值上出挑,运动、时尚都要有;最后,就是配置方面的表现,用不用得上另说,但一定要有。说白了,就是要花小钱办大事,而刚上市不久的东风日产启辰大V就是这样一款不可多得的车型,因为年轻人的需求,它近乎都可满足。既然如此,选择启辰大V的话,哪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呢?今天就和各位聊一聊。

东风日产-启辰大V

即便是入门车型,9.98万元的新星版在配置方面也很具诚意,LED远/近光灯、无钥匙进入、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驻车、CarLife等配置都可以作为全系标准配置给到用户,实用性与用车便捷性没得挑。

多花1万元则可以购置到售价10.98万元的爱豆版车型,相比新星版多出了不少实用性与驾驶辅助方面的配置,重点是仅需要多花1万元,绝对的物超所值。结合售价和定位来看,爱豆版放在同价位中非常能打了,所以这款配置车型也是本次最为推荐的。

在爱豆版车型基础上,多花1万元则可以入手次顶配的顶流版车型,其售价11.98万元。多花的这1万元,可换来540°立体环视影像(360°全景影像搭配180°透明底盘功能)、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后备厢位置记忆等配置,在用车便捷性方面再度提升。

最后一款车型是天王版,也就是全系的顶配车型,售价12.88万元。具备启辰V-Pilot驾驶辅助系统,其包含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等。此外,有助于驾驶安全的前/后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倒车车侧预警功能也在列;而可提升豪华感手机无线充电、64色极光氛围灯等配置天王版车型也都可以给到。配置大满贯,给您带来越级的用车体验!针对此款车型,如果您对驾驶辅助配置的需求比较高,且预算足够充裕,天王版可以作为第二选项。

写在最后:

启辰大V即便是顶配车型售价也不超13万元,这对于绝大多数年轻人来说是极大的利好,也可最大限度打消他们在购车预算方面的顾虑,而值得注意的是低配车型的售价,9.98万元别看高于竞品,但各位要知道,很多竞品车型是用手动挡车型来拉低起售价。

对于启辰大V如何选择,相信各位已了然于胸。爱豆版最为推荐,是性价比之最,在实用性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日常驾驶完全可胜任;而天王版就没什么需要过多赘述的了,与其车名一致,配置表现高高在上,多金的朋友可以选择;至于其他级别,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同样不会让您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