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进口,比宝马3系香多了!捷尼赛思G70实拍

2021年10月22日 13:26: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捷尼赛思全新G70的海外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国内方面,新车计划将于10月29日正式以进口形式在国内市场上市,官方此前公布的新车预售价为25.58-36.18万元。待上市后,新车将正面竞争宝马3系奔驰C级等豪华品牌中型车。

捷尼赛思全新G70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一周后上市-图1

捷尼赛思全新G70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一周后上市-图2

捷尼赛思全新G70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一周后上市-图3

捷尼赛思全新G70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一周后上市-图4

外观上,捷尼赛思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大尺寸盾型中网及门窗饰条采用熏黑处理,两侧头灯分体式大灯组使得新车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新车侧面来看,极具力量感的设计风格让新车运动范十足。而新车的尾部设计则较为紧凑,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设计。不过国内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双边共两出椭圆排气造型。

捷尼赛思全新G70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一周后上市-图5

捷尼赛思全新G70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一周后上市-图6

内饰上,捷尼赛思G70同家族其他车型一样采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同时中控台依然存在着方便盲操的物理按键。配置上,新车将搭载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驾驶辅助系统,同时诸如手机无线充电、Lexicon豪华音响系统(15个扬声器)、座椅加热等配置均没有缺席。

捷尼赛思全新G70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一周后上市-图7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70在国内市场将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峰值扭矩353N·m。此外,新车提供后驱与四驱版本,传动系统全系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参数方面超越宝马320i车型。此外,新车还提供Sport+驾驶模式,该模式可提高发动机响应速度和油门灵敏度,大幅增强了新车的驾驶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