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遭曝光?车尾变化很大,内饰悬浮屏亮眼

2021年10月22日 17:11:04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一家法国杂志的论坛上疑似泄露了2023款揽胜的图片。

从设计来看,前脸的变化相对较小,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以及下包围的样式。车灯的内部结构也微调了一下,但总体看,前脸造型与现款很相似。车侧的变化也比较的小,一些细节方面的设计进行的微调,比如前门与翼子板间的饰板,面积减小。车侧玻璃的一体性更高了,其他方面就看不出什么变化了。而车尾是变化最大的地方,全新的设计语言,看齐路虎卫士,减少了直来直去的线条设计。尾灯组也变成了细长条的设计,还疑似加入了贯穿式的灯带。

内饰的变化也非常大,虽然中控的整体造型,延续了以往的直上直下风格。但是细节部分的优化很明显,比如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和颜值都很高。木纹、皮革、哑光银装饰,变得更加和谐。旋钮换挡变成了电子挡把,全新样式的方向盘,观感非常棒,看上去依旧采用了触控和点按两种操作方式。别的不说,内饰变得更加居家且年轻了。

大家觉得这次外媒曝光的疑似2023款路虎揽胜的设计如何呢?比以往的设计好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