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深耕本土化发展 积极落地“重塑未来”全球战略

2021年10月22日 17:13:04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目前,智能化及可持续性的技术创新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变革和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主要趋势。作为英国最大的汽车企业,捷豹路虎于今年2月正式发布“重塑未来”战略,强调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基石,通过以设计赋能,诠释对新现代豪华主义未来发展的构想与战略布局,为用户带来独特体验。

其中,中国市场作为捷豹路虎最大的海外市场,消费者的年轻化特点显著。以捷豹路虎品牌为例,年轻化消费群体占有相当大比重,并且在消费需求层面拥有明显的前瞻性特点,对数字化、智能化的接受度较高。在“重塑未来”战略落地中,中国作为全球创新的孵化器,致力成为捷 “重塑未来”战略的先锋部队,以拥抱本土化为核心,捷豹路虎全面打造以中国用户为中心的运营模式、产业生态链和数字能力中心。

<a href=捷豹路虎深耕本土化发展 积极落地“重塑未来”全球战略"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1F931269EBEB8CF4FCF6B946298C92427CFB51C_size34_w629_h354.jpeg">

捷豹路虎深耕本土化发展, 致力成为捷豹路虎“重塑未来”战略的先锋部队

捷豹路虎在华首款国产车型路虎揽胜极光投产以来,捷豹路虎积极拓展在华研发布局,通过本地研发、生产和携手本土伙伴的精诚合作,深耕中国市场,进一步聆听“中国声音”。为加速本土化进程,捷豹路虎立足此前提出的“以中国为创新引擎”的战略基础,不断提升自身核心能力,计划打造中国数字能力中心,目标成为英国本土以外最大的研发中心,面向自动驾驶等技术,提供高度本地定制化的技术方案,成为捷豹路虎“在中国,更中国”的重要载体。此外,作为捷豹路虎首个英国以外的整车制造工厂和全球样板工厂,常熟生产基地严苛的标准与精湛的工艺更是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品质追求的有力保障。

以匠致远 品质传承

2014年,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正式投产,配备全球领先的冲压、焊装、全铝车身车间、涂装、总装车间、发动机工厂、研发中心以及质量中心。作为捷豹路虎深耕本土市场的里程碑,常熟生产基地凭借本土人才的高远志向和专业技能,已成为世界最先进、最高效的汽车生产基地之一。

经过多年来的探索与成长,捷豹路虎常熟工厂建立并完善了以研发体系、采购体系、制造体系、质量体系和物流体系为五大支柱的全球化管理体系。得益于成熟完善的项目管理体系和配套研发管理流程及系统,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产品——全新路虎发现运动P300e插电混动也在此诞生。

<a href=捷豹路虎深耕本土化发展 积极落地“重塑未来”全球战略"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3C42E09967A058A86398F87957276BC2D784382_size42_w630_h382.jpeg">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

坐拥全球最具活力的用户群体,中国不仅连续多年蝉联捷豹路虎全球最大单一市场,更是重要的研发灵感来源。长期以来,了解并满足用户需求是捷豹路虎产品研发的制胜关键。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需求,捷豹路虎将持续升级本土研发体系,包括提升产品舒适性、专属设计和打造的全新零部件、专属化的智能互联功能等,创领捷豹路虎在华发展的新动能。

中国印记 臻享新意

今年六月,于上海西岸艺术中心发布的两款重磅新车中,全新捷豹XFL搭载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水晶质感档杆,以及可实现多屏科技互联的InControl OS 2.0 信息娱乐系统,并采用了高强度全铝车身结构,提供200马力、250马力和300马力三款动力选择,增加四驱车型比例,以满足用户家用、商务、运动等多种用车需求。

同样是针对中国用户需求量身打造的产品,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既是揽胜家族第二款长轴距车型,同时也是富有时尚魅力的家族新成员。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承袭揽胜家族新一代设计语言,从外观到内饰均实现大幅升级,不仅轴距加长160毫米,更搭载了全新升级的InControl OS 2.0系统和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

下半年,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演绎“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同时,进一步诠释了捷豹路虎电气化发展的决心,这款基于先进的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的第二款国产新能源车型,不仅可以满足智能化、电气化的装配需求,在完美承袭 “精工奢华”的家族基因的同时,将低碳出行的理念贯穿在设计中,为新一代消费群体带来“新现代豪华主义”的驾享感受。

<a href=捷豹路虎深耕本土化发展 积极落地“重塑未来”全球战略"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4B994C7DFB40FBE7FBADF3C23148AD79CAF90CDE_size52_w630_h420.jpeg">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至此,继揽胜运动版P400e、发现运动版P300e正式上市后,加之成都车展上市的卫士110 P400e以及揽胜极光L P300e,路虎品牌已经在华陆续投放4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未来,捷豹路虎将继续深化拓展在华电气化布局,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和追求极致的精神,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与时俱进的产品选择和激动人心的驾驭体验。

<a href=捷豹路虎深耕本土化发展 积极落地“重塑未来”全球战略"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1DDA0FEEC96EE919248E644F373308DA80190561_size65_w630_h420.jpeg">

全新路虎卫士110 P400e

作为传承近百年英伦基因的豪华汽车制造商,除了聚焦面向未来的技术创新,捷豹路虎也秉承其在高品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的传统优势和研发实力,持续以中国客户需求为核心,带来更具有引领性的产品和创新技术。

因时制宜 运筹未来

中国是汽车工业电动化和数字化发展的前沿阵地,也是捷豹路虎“重塑未来”战略的核心支柱。捷豹路虎在加速推进电气化,包括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纯电动车型等电气化领域的全面发力,以更好贴合中国市场发展趋势。

目前,路虎品牌全系车型已实现电气化,在“重塑未来”战略指引下,捷豹路虎着重针对提升电动化技术、开发增强用车体验的车辆互联服务、大数据化技术等层面的研发,从而进一步提升并优化客户使用车辆的完整生态系统。在数字化层面,捷豹路虎深刻洞察国内消费者对于数字化等潮流较高的包容度与接受度这一趋势,不但着眼于人车互联等车型本身的数字化,还将覆盖用户场景体验的整个流程,以更好地实现数字化应用。

针对中国市场,捷豹路虎将以场景化服务为载体打造全新的营销服务模式,在丰富与升级产品阵营的同时,发力用户体验和售后服务领域,将“客户至上”的理念贯穿于产品的全生命周期,让英伦豪华质感与品牌温度注入每一个客户触点,服务最尊崇的消费者。近期,捷豹路虎在专业机构的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中再次获得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前两名,充分展现了捷豹路虎始终坚持卓越品质、智能创新、诚挚专属的服务理念。

展望未来,立足中国这一战略市场,捷豹路虎将继续深耕“重塑未来”战略的在华落地。通过积极洞察国内消费者对于产品、服务体验的个性化需求,不断加强在技术、创新、研发和供应链等领域的全面协作,加快电气化布局,驱动产业变革,以更开放前瞻的眼光,融入更多的本土化元素,全力构建更加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新现代豪华主义,为新一代消费群体打造别具一格的尊崇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