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动力组合,外观配置诚意满满,新款帕萨特坐稳B级车王座

2021年10月24日 11:33:08
分享到:

提到中级车,我们首先就会想到传统的德系日系的那几款车型。比如大众帕萨特日产天籁,还有丰田的凯美瑞等等。它们各有特点,也都是这个级别非常成功的车型。今年8月底,新款帕萨特带着两款前脸设计闪亮登场。那么它的出现,又会给其他品牌中级车带来多少压力呢?

设计换新,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需求

熟悉大众的都知道,稳重,大气,时尚,一直都是大众旗下车型的风格。作为B级车的帕萨特过去也都是这样。不过新款车型在延续了稳重大气的那一版造型的基础上,又推出了更加时尚动感的星空版设计。两种风格,两套前脸,满足更多不同年龄段层次用户的需求和喜好。

车尾方面,新款帕萨特则使用了更具潮流感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耐看,大气,又足够时尚。尺寸方面,新款车型比老款长度增加了15毫米,其他尺寸保持一致。应还说在空间方面,新款帕萨特还是不需怀疑的。

内饰延续经典风格,配置亮点多

如今的消费者对于内在的设计要求高,对配置的要求更高。新款帕萨特的内饰基本延续了之前经典的设计。不管是全液晶仪表盘,还是嵌入式的大屏幕,大面积的软包,都显示了浓浓的德系品质和风范。

另外在车内的一些配置方面,新款帕萨特也是毫不含糊。它搭载了HUD抬头显示系统,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可以不用低头看仪表盘,平时即可观察到导航信息,车速等关键信息。另外新款帕萨特还将首次搭载MOS智慧车联系统,更好用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将极大地为用车提供便利。

更高级别的辅助配置,为每一次出行护航

说起新款帕萨特的智能配置,那就不得不提到它所搭载的L2+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了。这套系统可以实现车辆在全速域区间内的自适应巡航。在跑高速,出远门的时候,可以极大的减轻用户的驾驶疲劳感。

除此之外,新款帕萨特还配置有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AFS智能随动转向大灯,盲区监控系统,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多种配置。这些配置也将为用车安全性、便捷性增加筹码。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到新款帕萨特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是不错的,尤其是在外观,智能配置方面诚意十足。上市这几个月的表现也证明了大家对新款帕萨特的认可,相信它后面也会越来越好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