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E-HS9打入欧洲,售价47万多,已获500+订单

2021年10月25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如今自主品牌打入海外市场如今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长城奇瑞五菱比亚迪长安吉利等等在海外市场都已经有了较为成熟的布局,今年前9个月奇瑞的出口销量甚至高达18万多辆,势头很猛。除此之外,红旗作为国人唯一认可的豪华品牌,最近几年也在非常积极地探索全球市场,此前红旗H9已经在日本上市,而近日E-HS9也被出口到了欧洲挪威市场,未来将由拥有45年历史的当地经销商Motor Gruppen负责销售。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国产电动汽车首次出口到挪威,此前比亚迪、蔚来、小鹏等纷纷都是选择了挪威这块跳板,来攻入欧洲市场。

选择挪威的理由显而易见,这个人口仅538万左右的欧洲小国,目前已经是全球三大电动车市场之一,仅次于中美。挪威是倡导新能源汽车最为前列的国家,电动车的渗透率已经接近80%,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它将计划于2025年开始限制燃油车销售,所以在电动车的基础设施建设这一块非常完善,同时也推出了一系列鼓励政策,比如特定时段使用公交车道、在特定收费站免费、可以免费使用公共停车位等等。

出口到挪威的红旗E-HS9在当地也颇受欢迎,已经收获500张订单以上,该车售价61.99-77.99万挪威克朗,折合人民币47.5-59.8万元左右,在享受了诸多补贴之后,价格甚至比国内还要更低。不过比亚迪唐EV在挪威也卖到了59.99万挪威克朗,将近46万元人民币,两款车海内外的价格差距还是有些令人匪夷所思。

不过话说回来,出口到海外市场并受到认可对于国产车而言,总归是一件好事。红旗由于特殊的历史原因,在国人心中有着很深的民族情结,这可能是一部分消费者为之买单的原因。但是对于海外消费者而言则不存在这层关系,所以真正想要获得不错的销量还是必须得依靠产品自身说话,初期收获到500多张订单不算是一个小数目。据红旗称待E-HS9打下一定的基础之后,后续还会将更多的产品引入当地,我们也期待红旗能有出色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