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Urus两次成功穿越世界海拔最高公路乌姆林拉山口

2021年10月27日 00:1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10月8日至9日,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两次成功穿越世界海拔最高公路乌姆林拉山口。

乌姆林拉公路位于印度查谟-克什米尔拉达克地区,海拔 5,883 m(19,300 英尺),被誉为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可行驶公路,海拔高于珠穆朗玛峰大本营。

Umling La Road 是汽车难以征服的道路之一,因为它的地形加上极低的空气密度、无法预测的道路形状,如碎石和粗糙的混凝土表面,以及 40-80 公里/小时的强风速。

兰博基尼的超级SUV Urus通过两次征服这些极端条件的Umling La道路,证明了它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展现出最佳性能。这也证明了Urus搭载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大性能。安装在 Urus 上的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 650 马力和 86.7 kg.m 的最大扭矩。

“首先,边境道路组织(BRO)及其对团队的致敬在从 Hanle 村到 Umling Ra 地区的 87.5 公里车程中,Urus 使用 TERRA 和 SPORT 模式表现出色。对于兰博基尼来说,Urus 成功穿越了高空驾驶的巅峰之作 Umling La 路,这将是一个非常自豪的时刻。”

同时,全球首款超级SUV Urus是一款豪华SUV,是一款兼具超级跑车动力的车型,是驾乘者皆可享受的最强车型。配备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 650 马力 和 86.7 kg.m 的最大扭矩,Urus 的最高时速为 305 公里/小时,时间为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只需 3.6 秒。

此外,Urus 的 ANIMA 系统共提供六种驾驶模式,可以根据驾驶者的喜好快速适应任何极端驾驶条件。其中,选择 TERRA 模式可为您在处理不稳定和不完美的地形(未铺砌的道路)时提供无与伦比的敏捷性、牵引力和理想的舒适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