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与您邀约安行中国广州站,实力护航安全知识普及

2021年10月28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视频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有人说,交通是国民经济的命脉,因为其不仅关系到国民经济的发展,更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密切相关。作为国内唯一以“全域汽车安全”为核心的大型公益平台,安行中国将携手东风本田等众多车企在10月30日-31日期间,来到“花城”广州,为当地的市民朋友打造一场安行公益科普盛典,帮助其学习和了解“安全出行”的相关知识和重要性。

其中,东风本田旗下的“王牌车型”CRV,作为城市SUV市场的开启者、引领者,凭借着舒适、安全等标签,为超过60万车主开创了美好生活,将它自己的名字深深植入了每一位中国消费者们的心中,成为了城市SUV的不二代表。

CRV是comfortable runabout-vehicle的缩写,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它对于舒适的重视程度。得益于“MM理念”,CRV虽然只有2660mm的车身轴距但却将车内的每一寸空间都运用到了极致,并且在拥有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和各种数不胜数的储物空间之外,还因为第二排全平的地台,所以即使是在满载状态下,后排乘客也能拥有轻松惬意的乘车体验。

而在安全性方面,以人为本的东风本田,利用G-CON的安全设计理念以此延伸CRV的车身设计。透过全方位的撞击缓和结构分散撞击力,保证事故发生时车厢的完整性。并配合乘员感知系统(OPDS)和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以及Motion Adaptive EPS(动态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为每一位用户保驾护航,实现同级车型中最高级别的安全防护。

然而,东风本田并非只是单纯地强调车辆的被动安全技术,而是将目光放得更加长远。作为有着“汽车黑科技”美誉的东风本田,还在CRV身上搭载了一套“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以此来将潜在的危险“扼杀”在“摇篮”里。此系统通过微波雷达和单眼摄像机,监测物体的位置和速度,有效识别前方行人或车辆等对象物的属性以及体积大小。从而实现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附带低速追随模式的ACC、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和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众多安全辅助驾驶功能。

以车道偏移抑制系统为例,它基于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的基础上,让车辆行驶在画线清晰的车道内,当驾驶者注意力不集中走神而导致车辆即将偏离车道时,车辆会通过方向盘的震动和仪表盘警示灯来提醒驾驶者采取行动,与此同时,系统也会自行实施转向操作,辅助驾驶者将车辆回归到行车线内。如果车辆大幅偏离车道,系统还将施加一定的制动力来防止车辆高速偏离车道,避免以此带来的巨大安全隐患。

安全出行既是全社会共同期盼的美好愿望,又是全社会携手共建的远大目标。正是因为有东风本田等车企们的大力支持,安行中国才能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在10月30日-31日2021安行中国广州站的活动现场,东风本田与您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