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秋炫色 风华无界 凯翼炫界Pro秋日影像志

2021年10月29日 00:16:4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凯翼炫界Pro作为一款10万元内的“全能小钢炮”,在设计、动力、配置方面都有自己的特色,主打高性价比。这一次,我们驾驶炫界Pro从成都开到贵阳,不仅追逐了秋日的色彩,还领略了这款新车的优异性能。下面我们通过旅拍照片,一起来领略凯翼炫界的设计之美吧。

首先,我们先从光影开始,这是最能展现设计“力量感”的场景。虽然凯翼炫界Pro尺寸紧凑,但它依然用更有力量感的线条和棱角,打造出很硬朗的造型,是当下年轻消费者追求的审美特征。

金色是秋天的主题,而炫界Pro在金秋的映衬下也有独特的一面。炫界Pro拥有悬浮式车顶造型、无钥匙进入/启动、后视镜电动折叠等优势配置,让它在同级车中本色尽显。

既然号称“全能小钢炮”,那动力表现一定得称职。凯翼炫界Pro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30牛·米,37.1%的热效率在同级别中名列前茅。配合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炫界在日常驾驶中轻盈灵活,加速超车都可轻松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