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埃尔法!2.0T+8AT+电动侧滑门,曝红旗全新MPV谍照,明年量产

2021年11月02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根据一汽红旗此前发布了未来项目规划,红旗将会在未来几年发布了新增L系、S系以及Q系列的车型,分别是轿车、跑车和MPV相关的车型。就在前几天,红旗刚刚曝光了旗下代号:LS7的全尺寸SUV之后,又一款全新红旗首款MPV的路试谍照也曝光了出来。

作为红旗首款MPV的前脸设计,新款的红旗MPV将会依旧保留着红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比红旗H9前脸更加巨大的直瀑式中网设计,两侧的LED大灯与中网做成一体式。并且从谍照图中我们能发现,新车所占用的发动机舱并不大,新车预计将会搭载一台排量中规中矩的发动机,发动机舱并没有占用整车的空间,所以新车将会大大提升其乘坐空间。

红旗旗下的车型一直主打其商务性及高端档次感,所以双色拼接的车身颜色必定会出现在红旗MPV车型上。并且从谍照图中不难看出,新车的车身线条设计方方正正,车身屁股也较为平整,茶哥对该新车的储物空间以及乘坐空间有很高的期待。

图源:网上车市

根据红旗未来计划的规划表显示,红旗将在今年研发一台全新MPV,并且这台MPV将会搭载一台2.0T的四缸横置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提供2.0T+8AT这一套动力总成之外,还将提供节油性更强的混动版、马力更强的高功率版本,总共会有三个版本可以选择。

新车目前已经进入了预备阶段,根据此前发布了规划表上显示,这台红旗MPV已经得到了生产准条件确认,并且会在今年年初的1月进入试生产的阶段,4月30号试着进行小批量的生产,6月30号将会进入量产阶段。这台全新MPV的真面目,茶哥估计在后续几个月会有陆续的照片被曝出,新车的正式亮相预计将会在今年的第一季度。

一汽红旗是我国的中高端品牌,一直以来主打豪华性和商务性为主,而MPV车型吻合了一汽红旗的品牌性质。从目前市面上来看,2.0T+8AT的红旗全新MPV将会是一台中大型的MPV,这样动力以及尺寸的MPV市面上的售价,一般会在30万左右起售,但是红旗又是我国的高端品牌,该车型预计将会在34-35万左右的起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