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运动品牌合作打造 日产劲客哥伦比亚联名款官图发布

2021年11月03日 14:22:01
分享到:

近日,日产官方发布了一组Kicks(国内的劲客)特别版的官图,新车是一款与哥伦比亚(Columbia,一个著名的户外运动品牌)联名打造的车型,在细节上加入了专属标识以及配件,相比普通版来说,要个性了很多。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打造,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最明显的是换装了全新的车漆颜色——卡其绿,与哥伦比亚品牌相呼应。另外,在中网上还新增了蓝色元素作为点缀,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与车尾主要是增加了哥伦比亚的品牌标识,表面新车联名款的身份。另外,官方还为新车提供了睡垫与帐篷(都是联名款),让用户下车欣赏户外的景色的时候,不用担心风吹日晒,我个人感觉还是比较贴心的。

内饰方面,官方并没有展示新车的正面样式,只发布了座椅方向的图,但新车与普通版的内饰应该是相同的,细节上最多加入一些专属标识之类的。从官图上看,新车配备了联名版的座椅套,虽然与座椅搭配显得有些突兀,但防水性应该很不错。

动力方面,官方并没有给出消息,但不出意外,应该是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Ps,最大扭矩147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