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头比特斯拉Model 3大,配置不错的小鹏汽车P7新车更香?

2021年11月05日 14:24:09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最近,各家造车新势力纷纷在秀肌肉晒自己的销量数据,其中关注度最高的属于蔚来、小鹏、理想这三家,官方显示10月份销量:小鹏10138台,理想7649台,蔚来3667台,可以看到小鹏汽车表现最好,这其中离不开旗下销量最高的小鹏汽车P7。日前,小鹏汽车P7又新增加两款480N+和670N+车型,售价分别为23.29万元和26.99万元,相比在售同配置车型上涨3千元,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配图来自网络)

外观还是熟悉样子,未来感十足。新增车型外观自然不会有变化,这款车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比较熟悉了,整车线条柔和,圆滑的前脸搭配分体式大灯组整体给人很强的未来感。溜背的车身造型、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无边款车门都提升了档次感。就变化了说两款车型最大区别换装了更大的19英寸双色运动轮毂,并换上了米其林品牌轮胎,而此前换装这套配置则需要花费5千元选装。内饰没有变化,智能化配置很高。内饰依旧采用时下流行的简约设计,尤其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带来不错的科技感,配置上来看依旧很高,常见的自动驾驶辅助、自动泊车入位、360度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等都有配备。

尺寸没有变化,比Model 3还要大。新增车型长宽高依旧为4880/1896/1450mm,轴距为2998mm,定位一款中型轿车,相比Model 3(长4694mm,轴距2875mm)在尺寸上要更大些,这两款车型座椅都采用了真皮包裹,前排座椅配置也是满配状态,座椅加热通风都带有。动力依旧够用,最高续航670km。动力上都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6kW的后置永磁同步单电机,官方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秒,最高车速170kW/h,电池上480N+车型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670N+车型配备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分别为480km和670km,相比此前车型均没有提升。这个续航在同级车型来说,属于比较高一个状态,大家要知道Model 3最高续航也才675km。

写在最后

综合来说,小鹏汽车P7这次新增加这两款车型更多是丰富大家的选择,尤其是增大了轮毂尺寸以及米其林轮胎,不管是视觉感受还是驾驶质感上都有进一步提升,虽然售价上涨3千元,但相比此前选装需要花费5千元,还是更划算了一些。两款车型购买建议来说,它俩配置基本一模一样,主要是在电池和续航上有所区别,就看大家对续航的需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