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汽油版动力比长城炮还强,买江铃新款域虎7更值了吗?

2021年11月12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近几年国内皮卡政策逐步放松,越来越多车企开始打造出一些更具乘用化的城市型皮卡,自主品牌中的皮卡大家更多想到的是长城炮,江西五十铃D-MAX这类车型,殊不知这其中还有一款在市场中表现不错的皮卡:江铃域虎7。日前,新款域虎7正式开启预售,推出多达20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0.98-14.83万元,分为柴油和汽油版,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配图来自网络)

外观变化挺大,时尚感更强了。新款车型相比老款还是有很大变化,用上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对“大嘴”进气格栅进行了优化,把原来黑色波浪式中网换装成为三条横幅式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一些,总之前脸更像一个SUV了。车身侧面变化不大,轮毂表面也使用熏黑元素,车尾也是方正造型,货箱尺寸长宽高依旧为1475(1820)/1475/500mm。内饰更加乘用化,科技配置更高。新车内饰可以说相比老款跟上时代步伐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内饰双拼色中控台和座椅都更显豪华感,部分车型还用上了电子挡把设计。配置来说也不低,常见的前后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等均有配备。

尺寸变化不大,轴距没有长城炮长,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5288(5638)/1905/1835mm,轴距为3085/3350mm,相比长城炮最大尺寸版(长5665mm,轴距为3470mm)在轴距上还是稍短一些。尺寸增加预计车内空间会有所提升,并且座椅材质提升后,乘坐质感也将更好。动力有所提升,终于有汽油版了。老款车型全系只有柴油版,新款车型将提供汽油版,其中汽油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20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8挡自动变速箱,而柴油版则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两款动力都满足国六b排放。汽油版的这台2.0T发动机相比长城炮搭载最大功率为218马力的2.0T发动机,在参数上还是要更强一些。

写在最后

说到江铃汽车的皮卡,不熟悉的朋友可能比较陌生,它算是国内皮卡市场中的老牌企业了,用户和口碑还是不错的,新款域虎7外观内饰上相比老款进一步提升,外观更时尚、内饰配置更高,动力上新增加了2.0T汽油版发动机,弥补此前没有汽油版车型的尴尬局面,整个产品力得到了明显提升。从预售价格来看,也没有贵出太多,那么同样售价,大家是会选择长城炮还是域虎7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