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8.99万起,东风风神奕炫家族新增3款车型上市

2021年11月15日 14:06: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东风风神奕炫家族的奕炫、奕炫GS和奕炫MAX各新增一款车型,分别对应8.99万元的追猎骑士版、8.69万元的追曜武士版以及10.59万元的超酷潮爸版。

其中,奕炫追猎骑士版则换装了黑色车漆,并使用了红色车标、双五辐轮圈、红色轮圈盖、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等等,运动感非常强。此外,新车还新增了闪电黄配色,后续将以限量形式发售。

奕炫GS追曜武士版在车标、雾灯区和后视镜等位置加入了红色的元素,看上去比较酷炫,更加符合年轻男性消费者审美。此次推出的新款车型将更加吸引女性消费者的关注,在车标、雾灯区、后视镜以及车顶等位置都采用熏黑处理,并在车身颜色方面提供更加亮眼的配色。

至于奕炫MAX超酷潮爸版是DSMA架构打造的新车,主打运动风格,此次将配备酷黑前脸,双色车身,熏黑轮圈以及红色运动卡钳。内饰方面,车内将配备颜色内饰,搭配橙黄色饰条,既然简洁又增强运动气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