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探访奔腾“518”政策 多种权益保证出行

2021年11月16日 00:3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咱们在上一期文章中,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奔腾“518”权益都有哪些以及用通俗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这些权益如何使用和注意事项。那么书接上文,奔腾既然推出了“518”权益,那么店内的情况如何呢?尤其是售后保养部门,是否已经按照做到这一点了呢。于是我们来到了北京的一家奔腾4S店,由售后部门的顾问来带我们看看“518”服务推出后,店内已经做出来什么样的改变。

那我们知道此次奔腾推出的518权益中有着像四季延时服务、全程快速救援、45min保养、纯正备件供应的多项承诺以及像免费更换易损件、添加玻璃水、洗车等权益。那么这些需要在店内保养部门完成的项目情况呢?

一、店内

首先我们来到了的奔腾4S店的门头,可以看到店内不少地方都摆放了有关于奔腾518权益的海报及易拉宝,同时可以看到在厅内展车车贴上也加入了相关标识,来告知到店的新老客户目前的活动。我们在询问销售的过程中也了解到,销售顾问都会预先和客户进行告知,并针对相关不明白的权益服务进行讲解。

同时也会记录下大家的生日和买车日期或保养日期,因为首先奔腾是提供在生日和5月18日当天到店工时费减半的政策,这样记录是为了给消费者一个最大的优惠空间。那买车日期及保养日期的记录是为了更好的在临近保养日期前给消费者进行电话提醒,每年可享受2次的免费机油更换。

如果要使用45分钟极速保养服务,可以提前通过一汽奔腾各互动渠道(奔腾YOMI、经销商预约热线、专属微信群等)预约保养(需要备注快速保养)并得到经销商确认后即可。

那来到保养部门可以看到整个的保养工区还是比较的整洁明亮的,没有出现车辆堆积,同时有多个独立工位可以进行保养维修,这也能看出是对45分钟完成急速保养的一个基础保障。

首先45分钟急速保养的话包含内容为相应车型保养手册中应更换、检查、维修的项目。维修技师会在接单后按照先后顺序将车辆开进工位,在引擎盖、翼子板处都覆盖好垫子以防更换机油时会有所遗撒弄脏车身。

在完成基础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外,还会对车辆的状态进行一个简单的检查。

维修技师会对车辆的玻璃水、防冻液进行开盖查看,如果油液低于标准下限或低于MIN标线,会免费为消费者进行添加。

同时也会简单检查包括刹车片的磨损、胎压情况等等。同时像雨刷器这种易损件,技师会在保养最后环节把雨刮片拆卸下来进行清洗检查,如果需要更换还可以享受免费的易损件更换。这些也都是奔腾518的权益内容之一。

在完成以上维修保养后,会对整车进行清洗后交给客户。如果此时保养的时间超出规定的45分钟(不含洗车及结算交车时间),奔腾4S店会立减50元或者更换其他等值服务。这一点是可以看出奔腾对客户的宝贵时间还是非常看重的。

三、备件的可靠性

奔腾518权益中还有会保证备件原厂品质,经销商在未明示客户且未征得客户同意情况下,在维修保养过程中使用了非原厂备件,一旦查实,按原厂备件金额假1赔10。

在我们调查走访中,销售顾问也为我们展示了多种原厂配件,如机油、空滤、制动液、火花塞等等。可以看到都有着正规包装并印着一汽轿车有限公司的字样。同时也告诉我们目前北京地区的备件非常充足,基本上不会出现跨城市调配件的问题。如果一些老款车型需要保养,遇到缺件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解决。这也是为消费者用车提供了更安心的理由。

四、其他权益

同时,奔腾提供的518权益不止如此,还有着像免费到店洗车、免费拖车、免费轮胎质保等等,这些权益目前在店内也已经推广开来。也有不少车主在得知这些权益后都或多或少的使用过,也表示对奔腾推出的权益非常的满意。不仅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在不少方面也都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优惠。

而接待我们的销售顾问称有部分的到店消费者也是因为得知了518权益后奔着奔腾来的,都对免费机油、免费洗车等等权益非常的感兴趣。而且表示目前在二三线城市,奔腾推出的这一系列政策都是非常诱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