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前卫动力比思域还猛,长安全新轿车UNI-V有啥新亮点?

2021年11月18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长安旗下全新轿车UNI-V,对于不少关注新车的朋友有所了解,此前工信部申报实车图已经曝光了,咖哥也做过解读,但是内饰迟迟没有公布,大家都猜测它会继续延用长安轿车上的双联屏设计。日前,官方正式发布了长安UNI-V内饰设计草图,至此这款车外观内饰已经全部公布,实车将于年内首发,明年年初正式上市,下面咖哥就结合内饰设计草图和大家聊聊这款新车。(配图来自网络)

外观延续UNI系列设计,依旧是熟悉味道。外观已经不是秘密了,此前实车申报图已经曝光,外观继续使用UNI系列一些元素,比如前脸使用了无边界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气势很足,车侧采用时下流行的轿跑式溜背造型,配备有隐藏式门把手,熏黑的轮毂也让它运动十足,车尾最大亮点就是贯穿式尾灯组,以及配备了可升降的电动尾翼。内饰看起来很有新意,实则也很UNI。相比在售长安轿车,如逸动PLUS都配备的双联屏设计,而新车内饰延续了UNI-K相似的中控台布局,狭长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并且继续使用平底式方向盘,中控台仍旧保留了一些实体按键,车内局部还使用了橙色点缀。

尺寸没有博越大,空间够用。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2750mm,这个尺寸相比博瑞(长4986mm,轴距为2870mm)还是要小上很多,由于采用车身后面采用溜背式轿跑设计,预计后排头部空间表现一般,不过座椅质感材质看起来不错,使用双配色设计,后排中间也配有安全头枕。动力不用担心,可以期待惊喜。目前来看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8kW的1.5T发动机,同时蔚来也将提供更高的2.0T动力版本,这个动力相比广汽传祺影豹搭载最大功率130kW的1.5T发动机以及思域搭载最大功率为134kW的1.5T发动机在参数上还更强悍一些。

写在最后

结合这次官方公布的内饰设计草图,我们可以看到长安UNI-V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延续了长安UNI系列家族化设计,一切都是大家熟悉的味道,不过做工细节上应该会表现不错,动力配置也不弱于眼下热门的本田思域传祺影豹等车型。新车预计将会在明年初正式上市,如果未来售价合理,将会是一款性价比表现不错的自主品牌轿车,还是很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