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新奇骏官图发布,这下心里就平衡了

2021年11月18日 17:14: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对于东风日产而言,奇骏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是逍客无法给予的存在,然而一切的一切都在全新一代奇骏上市之后变了。

全新一代日产奇骏出现,首先是外观大变,更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分体式大灯、凌厉的车身线条、运动化的设计,中年大叔不再油腻,精神小伙上线。即使是内饰,也换装了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以及粗壮的挡把。

但是不要高兴太早,基于全新的CMF-CD平台下,新车动力系统大换血,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即使运用了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配备第二代4×4-i智能四驱系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但在国内市场也过不了“三缸机”这道坎儿。

新奇骏已经上市三月有余,不仅销量是个谜,还曝出了塑料尾门、高转速掩盖三缸弊端,实乃奇骏有生之年的大不幸啊,销量能好了才怪。

而近日,日产在海外市场发布了新款奇骏的官图,我们来看下。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造型上基本延续现款,当然这套设计也不需要改,而V-Motion格栅升级为Double V-Motion。最关键的是,新车由此前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装为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PS,峰值扭矩为305Nm。

一贯喜欢大排量的北美市场,新奇骏换成1.5T三缸这样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并且动力参数和国内版本相差无几,但最起码这样中国消费者心理平衡了许多。

写在最后:东风日产尝试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无可厚非,但为啥非要拿奇骏试水,还好,奇骏经典已经决定复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