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雪佛兰新车上市;老款奇骏复产;宝马5系内饰曝光

2021年11月23日 17:02: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1月2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雪佛兰开拓者白夜版上市,售33.39万元

近日,根据上汽通用官方消息,全新雪佛兰开拓者白夜版正式上市,且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33.39万元。

据了解,新车是基于开拓者轻混650T RS Twin-Clutch四驱擎版的基础上打造而来的,外观上,采用珍珠白色车漆涂装,亮黑色的车顶打造悬浮式设计,还有两侧的轮毂、中网、前后保险杠均进行了黑化处理。动力上,搭载2.0T+48V轻混动力系统。

还有四驱和全路况驾驶模式。

汽车大事件二:老款奇骏复产,命名为奇骏荣耀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东风日产上一代奇骏即将复产,命名为奇骏·荣耀,并且交由郑州日产进行生产。

造型设计上,依然是老款奇骏的经典设计,中规中矩的日产家族设计,辨识度极高,最关键的是,新车在车型和动力配置上的调整,此次复产仅提供2.0L两驱版,匹配CVT变速箱,并且将推出智联舒适版与智联尊享版2款车型。

三缸奇骏终于扛不住了。

汽车大事件三:2.0T奥迪A7L最新消息,明年预售

前不久,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上汽奥迪A7L的2.0T动力版本,预计将于2022年1月份开启预售,并且2月14日公布预售价,预计会低于59.97万元。

如果有预算还得是3.0T,毕竟海外都没有,尽管已经由掀背换成了普通三厢,但整个豪华程度和车身比例完全可以。至于2.0T版本,造型上延续现款,唯一的区别就是,动力上换装了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提供前驱和四驱可选。

能不能过好情人节,就看2.0T的价格了。

汽车大事件四:比亚迪将推新品牌,主打高端越野

近日,有媒体报道,比亚迪未来将会推出全新品牌,而该品牌将主打高端越野汽车市场,预计售价在50-90万元区间,且品牌的运营是完全独立的。

目前,比亚迪拥有王朝系列和海洋系列,尽管销量可观,DM-I超级混动和EV纯电车型也在不断推进,但是并没有一个独立的子品牌,例如吉利领克,因此,比亚迪也正在计划推出全新子品牌。

这是眼馋长城汽车了。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宝马5系内饰曝光,双联屏

日前,根据外媒曝光,有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内饰谍照,但是按照官方计划,新车将于2023年才正式量产下线。

可以看到,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类似宝马iX,中控台上的双联屏设计,简洁且实用,并且会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8信息系统,还有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也和现款5系有所区别。

除了宝马5系,还有宝马i5。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