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什么思域?手动挡+差速器,201匹钢炮现代i20 N折合仅15万多

2021年11月25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现代i30大家还有印象么?北京现代基本上原版量产了海外设计,但是市场反响并不好,所以就出现了各种北京现代特供车。而像i20、i30这样的正统续作,国内就再也没出现过。

但是海外市场,现代的i系列,混的那是风生水起。推出了高性能钢炮车型,更是性价比超高。

尤其是i30,可以说跟GTI这样的车型扳手腕,完全不虚。但是有的人还喜欢更小的车型,所以i20也出了个带N的性能版。

现代i20 N定位A0级,尺寸可以说非常紧凑了。但即便是这样,现代还是给它塞进了一个1.6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75N·m。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它并没有搭载双离合变速箱,而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前桥还有机械式限滑差速器。简直了!要知道这款车的裸车价仅为23,902美元(折合约15.2万元人民币),这样的性能几乎就是白给。

你以为这就完了,i20 N还标配了各种安全配置,比如前方防撞辅助系统、盲点碰撞警告、后方交叉交通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跟踪辅助系统和远光灯辅助系统。不说别的就这颜值,这配置,不比什么“法拉域”、影豹之流更有吸引力?

要说真的喜欢性能,这玩意儿,才属于是入门练手的东西,至于其他的么,也就图个闯灯、加塞的时候,有劲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