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狂野的阿波罗超跑,尾灯造型袭人,装备 6.3 升 V12

2021年11月26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说到一些超级跑车时,很多人可能就会想到法拉利又或者是保时捷911,其实这一系列的车型也并非是真正意义上的超级跑车,仅仅只不过是经过量产的一些超级跑车,真正的超级跑车肯定会拥有着较强大的性能,与此同时也会拥有着限量的工艺,再加上个性化的选装之后,就会让人觉得特别的震撼。

在如今的市场上,这一类型的跑车是比较少见的,不过阿波罗官方前不久为大家晒出的一组新车照片就能够符合这些要素,而这款新车就是Apollo Project Evo 超级跑车。

这款新车其实也就是阿波罗IE的继任车型。但是从目前来看也仅仅是研发的阶段,想要进入到上路测试的时候,可能也需要更长的一段时间,在我们看到眼前的这款跑车时就会发现,外观的设计相当的浮夸,会有一些夸张的视觉效果,很有科技感,就好像是一个星球战舰一般,也让大家知道这样的一种设计真的非常超凡脱俗,即便过了很多年,也并不会特别的过时。

从视觉上来看,其实也会拥有着比较犀利的车身线条,要说能够吸引人关注的也就是日间行车灯,这个X型的日间行车灯,相信第一时间就会让大家联想到布加迪Bolide。但是很显然,眼前的这款车整体的设计会趋向于狂野,相信年轻的消费者必然会特别的喜欢,因为一看就让人诚挚。

在来到车型尾部时,人们也会发现和车头的设计也会比较相似,会拥有着彼此和谐的效果。而在这种情况下,阿波罗也特别选择6行红色的尾灯,这其实就能够有效掩盖巨大的圆形排气孔,如此设计也是让人觉得有些特别意外的。

根据官方的说法,这款车还会加上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包括一个可以调整的大型后扰流板,侧面也选择一个比较显眼的三角形进气口。搭载6.3升发动机,拥有着充足的动力,但是整体的动力系统也没有给出详细的资料,从目前来看,应该整体的动力还是比较不错的,而这一次也特别选择一种碳纤维硬壳式底盘,会拥有着先进的特点,能够为大家体现出无与伦比的美学,在操控时也比较出色,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一款车型会有什么样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