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明年上市,上汽大众新威然首发亮相,看配置升级真的拼了

2021年11月28日 12:16:01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总能令车迷们非常兴奋,多款新车登场确实令人目不暇接,而在此次广州车展的舞台上,新威然首发亮相成为焦点之一,这次新车属于改款车型,虽然在外观上调整的地方不多,但是换装了更加醒目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因此内饰科技氛围比以往更加浓郁。据悉,新威然将于明年的第一季度上市,因此此次首发亮相不过是个开始,接下来我们还会接触到更多关于新威然的信息,确实非常值得期待。

外观方面,新威然整体延续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尺寸镀铬式进气格栅,大面积镀铬材质的加入,使得前脸有着更多高级感和精致感。而这种设计对于MPV车型而言,确实是一个加分项,无论用于商务接待或是日常家用,新威然的造型都毫无违和感,因此使用场景将更加广泛。

而内饰方面,新威然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大屏,而现款威然采用的则是嵌入式中控屏,相比之下,悬浮式的设计明显更加醒目,内置的智慧车联系统也升级为了最新版本,而这种智能科技方面的升级,还要归功于新威然采用的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这一架构有助于升级系统的运算反应能力,实现更加灵敏且高效的智能体验。

因此这才是新威然这次改款的目的,以更加出色的智能化水平,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智能科技的追求。而且新威然不仅升级了智能科技操作,还将搭载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这对于行车安全的保障将更加全面,也有助于减轻驾驶者的驾驶负担,进一步提升出行的幸福感。

当然不变的是,新威然依然延续一贯的头等舱待遇,尤其是第二排的独立座椅,配合加热通风以及气动按摩等功能,可躺可坐的姿态也令乘坐者更加从容,无论是长途出行或是商务会谈,都能在新威然车内完成,所以新威然绝对是一台称职的高端商务出行座驾。

动力方面同样没有变化,新威然全系将搭载2.0T发动机,不过分为高低功率的不同调校版本,包括330TSI和380TSI版本,尤其是后者的最大功率达到220马力,能够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对于新威然这种大尺寸车型也毫不费力。而且上汽大众的动力表现一向有口皆碑,技术方面的可靠表现也是加分项,满载状态下的新威然依然能够实现高效的动力表现。

所以这次新威然等于延续优势,而且进一步优化智能科技水平,这种升级做法显然更加迎合年轻化的消费者市场,看来新威然显然是准备大干一场,接下来上市的表现如何,确实令人非常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