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iulia/Stelvio Veloce Ti国内实车到店

2021年11月29日 09:1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和Stelvio车型的Veloce Ti版本正式首发亮相,两款新车现已到店。Veloce Ti版车型能够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定位低于四叶草版本。据悉,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未做出太大改变,仅在细节处增添部分运动元素,主要针对配置以及底盘调校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Veloce Ti版本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区别。进气格栅依旧采用阿斯顿·马丁经典的倒三角形造型,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搭配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两款车型的轮圈均采用深色涂装,搭配内部对向四活塞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前翼子板处配有“Veloce Ti”标识,以彰显其特殊身份。

车尾部分,包括“Q2”、“Q4”标识以及尾标均进行了黑化处理,两款车型的后包围均经过重新设计,运动感更强。此外,Stelvio Veloce Ti还配备有小尺寸的车顶扰流板,搭配底部黑色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运动属性极强。

内饰方面,中控台设计依旧是经典的样式,包括炮筒式机械仪表、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以及多媒体旋钮等配置也均有所保留,实用性表现出色。细节部分,Veloce Ti版车型运用了大量碳纤维以及Alcantara材质,不仅美观而且还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

动力方面,Veloce Ti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两款车型标配后轴限滑差速器,其中Stelvio Veloce Ti还标配“Q4”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7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