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展示还有重要发声……隆鑫在市中心搞了个大场面文化节

2021年11月30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博眼球也好,恶意中伤也罢,前不久有些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以讹传讹,编纂了一些关于隆鑫通用的负面消息,好在上述行径没有造成多么严重的影响,但是对于这样一个正在快速发展的品牌来说,怎么样也得拿出点实际行动来彰显企业实力和品牌态度。

11月28日,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燃无极·鑫连心”为主题,在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烟雨公园隆重举办了隆鑫通用·VOGE机车首届文化艺术节。活动设置了特技表演秀、潮玩集市、摩托车及企业文化展、试乘试驾、媒体交流会及文艺晚会等精彩环节。要知道,南滨路是重庆摩友日常骑行放松的主干道,在此举办摩托车文化节可以让更多摩友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不仅有大量摩友进场游玩,还有许多市民被吸引过来,毕竟没有谁可以拒绝这么好吃、好玩、好看的摩托车主题乐园。现场情况⬇️

下午举行的媒体交流会上,隆鑫通用常务副总裁龚晖先生发布了几个重要信息:

隆鑫通用常务副总裁龚晖先生

1.现如今的隆鑫通用动力资产结构非常健康,发展势头也很好。营收超100亿,负债率低于40%等一系列翔实数据可以佐证。

2.未来的隆鑫将聚焦主业,做大做强。隆鑫提出“低碳动力、智慧产品领先品牌”的发展愿景,还提出了“实业强国、客户至上共同富裕”的品牌价值观,以及“聚焦科技、创新驱动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同时,隆鑫通用旗下三大品牌确立了未来5年战略目标:隆鑫——“成为中国多功能实用机车首选品牌”;无极——“成为中国大排量高端休闲运动机车首选品牌”;BICOSE——“成为中国高端电动出行产品头部品牌”。

3.无极全新品牌标识发布。品牌定位——极致驾驶乐趣运动机车;品牌口号——匠心无极·随心所驭/ VOGE·Drive your soul;品牌个性——纯粹、激情、进取;价值主张——精工(做工)、精控(操控)、精美(颜值);全新的品牌视觉——明黄色作为主色调,展现出更新潮、更激情、更年轻的品牌形象。

傍晚,伴随着隆鑫员工合唱《隆鑫之歌》,VOGE机车首届文化艺术节晚会表演拉开大幕。而后的重庆本土知名厂牌歌手、好声音重庆赛区冠军、十佳摇滚乐队等明星助阵,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狂欢,感受到了机车文化的无限魅力。

在两江四岸灯火交相辉映下,三百多台无人机腾飞而起,通过变换队形呈现出“VOGE”、“燃无极·鑫连心”、“隆鑫再起航”、“实业强国·共同富裕”与“匠心无极·随心所驭”等关键词,上演一场震撼的天幕秀。

至此,VOGE机车首届文化艺术节圆满收官。据了解,这样的文化节隆鑫还将继续做下去,立足机车文化,打造更多元的机车生活,传播机车正能量,推动机车文化发展……未来的隆鑫,可能会持续刷新你对国产品牌的认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