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4.3万元起,广汽本田型格有没有运动灵魂?

2021年12月01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爱上一辆车有时候不需要理由。或许是有型的外观,或许是驾驶的个性,或许灵动的智能,或许只是刚刚好的一眼心动。

广汽本田型格作为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的姊妹车型,已经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了,预售价格为14.3万元起。光听名字就知道,广汽本田型格是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的一款车型。此前,阿贵君已经对型格进行了试驾,一起看看它是否真的“有型又有格调”?能否超越第十一代思域呢?

首先在“颜值当道”的时代,型格算是摸透了年轻人的喜好,将张扬与低调之间的分寸感拿捏地很好。

前脸是极简化的设计,下压的车头、黑色的网状格栅与细长的LED大灯相连,看起来精简干练,又不失个性。

车身侧面溜背式造型与五辐式轮毂,显得整车动感十足。尾部则运用了辨识度极高的尾灯以及双出排气,这个颜值你i了吗?

进入车内,型格的内饰和第十一代思域非常类似,贯穿的蜂窝状空调出风口独具特色,实车上看起来还是挺精致的。

新车搭载有全液晶仪表与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除了能够进行语音控制、车联网之外,还可以进行手机控车、车家互联,支持OTA升级,本田车机不再是被闲置的“小电视”了。另外,Honda SENSING智能安全辅助也是少不了。

而在动力方面,型格搭载了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82Ps,和思域不同,型格保留了手动版本,拥有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可选,为玩车一族留有了选择,也算是对得起INTEGRA这个名字。

驾驶起来型格的油门响应非常灵敏,尤其是在前中段,开启运动模式之后,踩下油门能够给到极为迅速的响应,输出线性而澎湃。如果你想要快乐地操控乐趣的话,尽可以选择手动车型。

在底盘方面,型格还是考虑了舒适性的,细小的震动都可以轻松过滤,没有那么激进,但是和同级的其他家用车相比,型格的确显得更为运动一些。在隔音方面,型格也进行了加强,并且还给新车安排上了BOSE音响,音乐一响,就只管享受属于自己的驾驶世界吧。

广汽本田型格,一辆既可以点燃你的热情,又可以满足实用性需求的车。“有型又有格”,个性新鲜,不止于买菜车,你会选择型格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