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奥斯卡评车台|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 1.5T+200马力

2021年12月08日 14:36: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双十二”快到了,剁手族们又开始兴奋起来,这其中,也包括汽车粉丝们,总是在鬼斗车后台留言,想买价格美丽的大牌高性能SUV。

确实,如今的消费者对于性能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追求个性的他们,总是怕落入到中庸的俗套。也因此,愿意讨好消费者的汽车品牌们在性能上不断下功夫,相比于BBA的豪华,很多粉丝兜里的银子明显不足。好在,现在一些中国品牌与合资品牌,也推出高性能SUV车型。

今年上市的起亚智跑Ace就是很典型的运动派。鬼斗车的粉丝们很多人关注过这款SUV,这次,我们从性能、设计以及配置等角度聊聊这款SUV,看看它是否值得剁手?

相对于豪华车的高门槛,起亚智跑Ace价格很感人,起步价仅为13.98万元。包括两种动力和两种外观。这次咱们先从动力说起。其实,1.5T车型很容易圈粉,首先,账面数据给力,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而且,这款发动机采用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黑科技,跟同级对手相比,动力够好,油耗量还很低。

在实际驾控感受上,起亚智跑Ace也很给力,整车开起来非常轻快,比德系车型的动力更直接,深踩油门,能轻松感受到推背感,高速超车没有任何压力,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线性,转向精准,没有任何顿挫感。如果是年轻人用车,可以调整到运动模式,驾控乐趣再升级。

此外,在消费者最关注的外观设计上,智跑Ace也全面焕新。据悉,这款车型分为两个版本,跟1.5T动力相配的GT-Line套件版最好看,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运动、时尚。

全新前脸虎啸式进气格栅进+造型独特的两侧头灯,视觉效果更有立体感,而且,前保险杠、侧裙以及后保杠都加入橙色饰条,有一种深深的活力感。另外,GT-Line版还有黑色后视镜和黑色车顶行李架,就像是身着运动装的阳光少年,拉风度满格。

另外,起亚智跑Ace还保持韩系车一贯的特征,配置厚道。据悉,这款车型上,配备百度智能系统3.0的UVO车载娱乐系统,能导航、能语音、能娱乐,智能化程度极高。此外,还有远程启动、手机无线充电、载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360度全景影像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等高价值装备,可以说,价值度调得很香。

鬼斗车观点:如果觉得BBA太贵,还想享受到合资品牌的品质,起亚智跑Ace是值得关注的对象。这款SUV不是太大,但价格和性能都不错,对于刚刚起步,手中预算不是太高的年轻人来说,可以重点考虑,至少,剁手不亏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