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或许还是最美旅行车!沃尔沃全新V60下月发布!

2018年01月31日 17:47:2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在大家心目中,谁家做的旅行车最漂亮呢?

我觉得应该会有童鞋选择沃尔沃吧,至少在我周边的编辑同事们都对沃尔沃旅行车情有独钟。

现在,搭载了沃尔沃最新技术的全新V90已经在国内上市一段时间了,超高颜值+简约豪华的内饰设计,以及丰富的动力选择,都让它汇聚了较高的人气。

null

只是……47.98万-57.88万元的价格相对较高,让很多喜欢它的消费者只能默默看着。

不过,没关系,“小号V90”就要来了。

根据国内媒体的报道,沃尔沃全新一代V60将于今年2月21日发布。预计今年内就能以进口身份进入中国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32万-41万元

null

沃尔沃V60假想图​

沃尔沃全新V60基于SPA平台打造,是V60车系的第二代产品。而第一代车型则首发于2010年,并经历过多次改款,目前已经走到了生命末期。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全新V60的雪地路试图片。

pgc-image/151738993689185dd8ca273

沃尔沃V60虽然伪装严重,但依然可以看出,整体车身轮廓还是舒展、优雅的。

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脸谱设计,雷神之锤大灯竖条幅进气格栅都很有辨识度。

pgc-image/15173899788178743f59250

车身侧面暂时还看不出任何的线条修饰。不过有一点可以明确,全新V60的后排车窗高度相比现款车型,纵向高度有所增加。预计会给后排乘客带来更好的视野范围。

null

全新V60​

pgc-image/1517390021902a30a9da969

​现款V60

通过左前翼子板处的充电开口,可以判断实拍车辆预计是一台插电混动车型

null

车尾同样拥有严密的伪装,不过依稀可以看到双边共两出排气管以及维京之斧式尾灯。后杠部分的设计则较为粗壮。

pgc-image/151739006238416e94f53d9

内饰方面,虽然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但基于沃尔沃成熟的家族基因,全新V60预计会与XC60、S90等车型相仿,给人一种简约、豪华的感觉。

null

​沃尔沃XC60

pgc-image/1517390091133bca9b34255

​沃尔沃S90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媒体给出的数据,V60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马力可达400匹最大扭矩为640牛·米。动力数据表现相当不错。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小伙伴们,你们买车时会选择旅行车么,它有哪些优势让你非买不可呢?欢迎留言告诉我们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