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4世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人就选这几款车,有速度更有乐趣

2018年01月31日 17:16:4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马上又要到农历的新年了,不少消费者都准备在这个时候买车。前几天,有粉丝在后台留言,15万以内的合资轿车怎么选?

其实这个问题谁回答的都不完全对,因为每个人的需求点是不一样的。就像大家常说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们不能以固定的标准来做选择,所以给大家推荐几款有鲜明特点的合资轿车。

1

东风本田 思域

 新车指导价 :11.59万-16.99万元

 亮点 :高颜值、强动力

null

最近网上基本上都是思域的段子,这款车俨然成为了最火的轿车之一,虽然并没有像网上吹的那样秒天秒地,但实力确实是有的,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要7秒出头,可以说秒杀了大多数同级对手。

null

此外,十代思域的外观也是一大亮点,外观相比前代车型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采用溜背造型,并且有意降低车身高度,所以显得轿跑味十足。在内饰方面,除了做工略显粗糙,其余都还比较让人满意,比如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等等都有搭载,满足了年轻人所需要的逼格。

2

长安马自达 昂克赛拉

 新车指导价 :11.29万-16.29万元

 亮点 :操控好

null

马自达是一个非常固执的品牌,在大家都搞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时候,但它依然坚持自吸,昂克赛拉搭载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1.5L、2.0L发动机,燃油经济性非常不错,此外,昂克赛拉的底盘调校也偏运动,完全就是一款为乐趣而生的轿车。

null

在内饰设计方面,昂克赛拉显得简洁大方,悬浮式的中控屏大小合适,所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不错,指向也很精准,唯一遗憾就是后排空间比较小,但对于年轻人来说,我觉得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3

东风雪铁龙 C4世嘉

 新车指导价 :9.88万-14.18万元

 亮点 :安全配置丰富、底盘扎实

null

C4世嘉是雪铁龙卖得不错的一款车,这款车不管是外观、空间还是动力都基本上没短板,很多跑滴滴的人也会选择这款车,其原因就是稳定性好、油耗低,并且法系车对底盘的调校比较不错,丝毫不弱于德系。对于家用的消费者来说很合适。

null

在内饰设计方面,C4世嘉比较偏向实用,中控屏周围排列着不少物理按键,各功能一目了然,此外,出色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是决定C4世嘉的一大亮点,采用太空舱式车身结构,其车身正面采用了同级罕见的铝合金防撞梁,大大提升了出行安全性。

4

东风日产 蓝鸟

 新车指导价 :10.59万-14.39万元

 亮点 :外观时尚、省油

null

蓝鸟的外观造型是大家讨论最多的,有人觉得是狂拽酷炫,也有人觉得是个性的代名词,让这辆车与中庸沾不上边。总之,这款车取得了很好的销量成绩,足以说明这款车是有产品竞争力的,蓝鸟的车身尺寸也是占优势的,车内空间比大多数同级对手好。

null

在内饰方面,新蓝鸟中控台整体略向驾驶侧倾斜,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配备了一款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握感非常好,带有红线的黑色座椅也凸显运动风格,每一细节都在向消费者诉说它是为80/90后而生的,全系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动力不算强,但用车成本是比同级更低的。

5

北京现代 领动

 新车指导价 :9.98万-15.18万元

 亮点 :配置高、动力强

null

有人说韩系车就是高颜值的代名词,不错,每一代产品的设计理念都走在了市场前列,领动的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长车头设计带来跑车般的动感,无论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还是转角灯+进气格栅,都搭配的恰到好处。我非常喜欢它的多边形大嘴,立体感十足。

null

在内饰方面,领动也毫不吝啬,展现出简洁、大气的风格,更加贴合家庭用车的需求,座椅的包裹感也很强,主副驾驶座不仅有电动调节,同时还有两组座椅记忆功能。此外,领动还配备有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等越级舒适配置,比大多数A级车都要贴心。搭载的1.6L、1.4T发动机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强劲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