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 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幅降价后,韩国车也得排队买了,现代连发3个半月年终奖庆祝

2018年01月31日 23:07:26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韩系车的销量下滑成为了2017年车市的一大看点,数据显示2017年北京现代总销量为82万辆,同比下跌达30%,旗下产品不论是SUV还是轿车销量都呈现出普跌趋势,但在今年年底,随着现代开始大幅降价促销,其销量也呈现出猛增趋势。

然而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一份来自北京现代的内部公告显示,其除了发放春节过节费外,还将发放3.5个月的效益奖金,这对于员工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目前北京现代旗下的轿车主要有领动、名图、朗动、悦纳、瑞纳等几款车型。其中销量最好的要属领动了,虽然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但凭借着不错的外观造型和较大的空间以及9.98万的起步价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当然,这款车终端也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这意味着其入手价不过7.98万,无论怎么看都是一款超值的产品。

而名图作为一款B级车,在售价上也在无限向A级车的价格靠拢,数据显示其终端月销量也在1.5万台上下,而价格方面则有2.3万左右的优惠,基本上10来万便可拥有一台B级车,而且就外观来看,即使是在各家车企设计都在狂飙突进的今天,它仍然拥有时尚的颜值。

至于朗动、悦纳和瑞纳几款A级和A-级小车同样在终端拥有不俗的优惠力度,并且销量也普遍在万台之上。

SUV方面,现代ix35以以11.99万的价格入市后就一直销量不俗,作为一款曾经和翼虎、CR-V甚至途观等叫板的紧凑型SUV,比对手低6-8万的价格让其为现代销量复苏注入了强力强心剂。低廉的价格和较大的空间以及合资品牌的标识恐怕就是大多数消费者选择它的理由。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现代途胜在去年12月销量也达到了2万余台,终端普遍3万左右的让利让这款SUV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选择。至于现代的另一款小型SUV,现代ix25终端销量也已近万,直逼缤智、XR-V。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北京现代定出了年销90万的目标,同时将推出3款新车及多款该款车,尤其是在新能源方面也将逐步发力,相信随着萨德阴霾逐渐退去,北京现代销量有望在2018年迎来反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16.88
中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