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能载汽车的顶级奢华房车

2013年10月09日 06: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顿
1

VARIO Perfect 1200房车

房·车生活 德国VARIO房车公司是德国著名的房车制造商,主要生产自行式A型、C型以及拖挂式B型大体积房车,以庞大豪华的内部空间而出名。其在德国房车行业中几乎是无人不知,当然其奢华的目标定位,先进的设计理念,对于细节的把握和追求,注定了其不是为普通消费者服务。

VARIO房车均以质量最好、操控性最强的公共汽车、卡车为底盘,如MAN、梅赛德斯奔驰沃尔沃等。

现在给大家介绍的是VARIO公司Perfect铂金系列2011年新推出了一款车型,该款车型号为1200,是一款异常奢华华丽的高品质房车,属于自行式A型房车。

自行式A型房车是房车家族中具有自身驱动能力的庞然大物,一定程度上我们可以认为这类房车是所有房车种类中最豪华、舒适的一支。这类房车外表与豪华的大型公交车看似毫无区别,但车内则要比公交车舒适豪华很多,具备各种家具、车载家用电器、储存柜、桌椅沙发等,这些设施装备可供人们长期独立自主旅行,并在这样的旅途中随时随地享受家的温馨舒适。

2

宽敞而豪华的空间

在自行式A型房车里,你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一切。车内宽敞而豪华,面积一般可达40平米左右,洗碗机、全自动洗衣机、烘干机、卫星天线、网络系统、传真机、电话机、全球定位系统、视听娱乐设备、倒车监视系统、防撞车警报系统、液压水平装置、整体浴室、安全报警系统等应有尽有。

Perfect 1200房车采用了 VOLVO客车底盘,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驾驶舱内真皮正副驾驶座椅、电动车窗、娱乐系统、倒车监控器让人在驾驶过程中也能感受惬意。

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无限的空间感,该车内部不仅空间宽敞,而且拥有两个拓展舱,展开之后所带来的空间会让用户感到这不是在房车里,而是在一个豪华的酒店。

由于空间庞大,所以车内的布局无限趋近于豪华住宅,酒店式双人豪华卧室、客厅、独立盥洗台、独立卫生间、独立浴室,不禁让人感叹该车型在空间应用上的奢侈。

3

车尾拥有小型车库

车内设计了庞大的卧室,住宅式卧室和中部起居室可转换的超大床铺,同时,驾驶室上方的顶部睡眠舱也非常宽敞,可容纳两个成年人睡眠。采用绝缘隔热材料制造的车身可保证车内与外界一定程度的隔绝,用户无论在严寒还是酷暑都能舒服生活。

此外,车内还配备了宽敞的独立淋浴间、厨房、卫生间,同样奢华,让人感觉像是住在五星级酒店里一样舒适。远程控制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无线电系统和精致的酒柜让人充分享受旅途的舒适。还有使车内能够具有如此大的空间的关键就在于车侧的拓展舱。

更令人惊喜的是,在车尾下方,也就是卧室位置的下方,拥有一个小型车库,可容纳一辆微型汽车停放。旅行在外,开着大房车去逛街显然不方便,但若有了一辆微型汽车来代步,根据机箱和车辆长度,Mini Cooper,丰田雅力士,丰田IQ等微型汽车都可以加入长长的旅程,将会非常惬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