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中国国际老爷车展之红魔法拉利348ts

2014年09月04日 20:13: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经典车 法拉利348是328的继任也是F355的前任,国外专家称“这辆车是法拉利连接未来和现代的桥梁”。3.4升V8发动机能发出300马力,是1990年代标准的主流跑车。五辐轮圈、翻盖大灯和侧面格栅式进气都是那个时代的特色。H型的档位加上长长的换挡杆,把跑车韵味体现到极致。

348ts是法拉利在1989年推出的入门车型,3.4升V8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00匹马力。348在外形上继承了前款设计风格,但在动力搭配上却发生重大变革。之前入门级法拉利采用的均是横置发动机与纵置变速箱组合,而348则是完全相反的搭配。348TS后缀中的T代表的就是“transverse gearbox(横置式变速箱)”。

它比Testarossa尺寸要小,比Mondial座位要少,但对多数车主而言,驾驶和乘坐都比较舒服。国外专家称“这辆车是法拉利连接未来和现代的桥梁”。当您在驾驶NSX时,您知道自己驾驶的是一件艺术品,而当您在驾驶法拉利时,您知道自己的确在驾驶法拉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