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中国国际老爷车展之凯迪拉克赛威

2014年09月04日 20:48: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经典车 自从1976年第一代Seville问世以来,每一代Seville都能以具有突破性的科技轰动车坛。电脑整车控制系统、北极星V8发动机、全电子自动变速箱、StabiliTrak电子稳定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这些惊世的汽车科技的首次面世都与Seville的换代息息相关。难怪有评论家会认为Seville不是凯迪拉克最大的车型,但却是最好的之一。 20世纪70年代中期,美国本土车系遭遇海外进口豪华车的激烈竞争。

1980年,凯迪拉克推出了全新第二代Seville赛威,采用了全新铸铝缸盖的HT-4100V8引擎配备世上第一台6/4可变汽缸省油科技设计。同时,它第一次采用了Eldorado底盘并改用全独立悬挂系统及碟片式刹车系统,这些创新都给予当时的汽车科技全新的推动。

最具震撼的是,Seville刀锋般锐利张扬的后车厢设计,成为该时期最具争议,也是最耀眼的引领风潮的设计风格。20世纪80年代,石油危机使美国各大汽车品牌都在考虑更好的技术替代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