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设计众议院》听克里斯·班戈聊设计

2014年10月30日 06:0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昊

写在最后:

通过一天半、超过10个小时的听讲我究竟有哪些收获呢?首先不得不承认,面对如此高密度朝我奔涌而来的设计相关专业信息和思路分享,作为一个非汽车设计专业人士,要一下完全体会并消化显然是不现实的。因此每每6、7个小时的课程听下来,内心感觉倍儿充实的同时、脑子都会感觉有些懵懵的,似乎了解了很多,似乎又什么也抓不到确切。

而在时隔多日以后整理当时记满了N张A4纸的笔记时,有些思路和梗概才算逐渐清晰化起来——这或许就像汽车设计本身一样,对于外界来说,看上去充满了难以抓牢的抽象概念,而只有真正花时间去不断追随,才能更多了解其中的奥妙。

而通过克里斯•班戈的讲演,我也确实有了一次更接近、了解汽车设计的机会,而同样重要的是,通过那些闪烁的精神火花以及背后的精神力量表达,我也更加理解缘何克里斯•班戈可以跻身伟大汽车设计师和先行者之列,最后借用他本人在离开BMW后一句颇有意味的话来作结,同时也向所有追随自由精神的人们献上一份深沉的敬意:“你最终会明白,我到现在所获得的全部头衔,到最后都跟我在设计上对自由的追求有关,但那也未必完全是件好事,你说呢?”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