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城市通勤好帮手 试驾宝马X1新能源

2019-01-15 16:22: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dramk

凤凰汽车·上海试驾 宝马X1自从换代之后,加长而带来的极其出色的空间表现让它十分受欢迎。作为宝马在国内最便宜的在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一代的X1使用的是UKL横置前驱平台,相较于于燃油版,后桥则是变成了纯电机驱动,即X1插混前轴依靠发动机带动工作,后轴则是由电机驱动。

 

 

  

AUTO eDRIVE模式下,动力驱动以电力优先,最高允许纯电车速为80km/h,更高车速行驶、急加速或电量不足时则会启动发动机介入;MAX eDRIVE模式则是最大限度使用电力驱动,最高允许纯电车速为120km/h;SAVE模式则是保持当前电池电量,强制使用发动机驱动车辆。

 

  

 

Sport模式优先车辆的性能表现,油门踏板、发动机的响应会变得更加灵敏;ECO PRO则以车辆的能效优先,动力响应会变得相对柔和,电气设备的功耗也会被降低;Comfort模式则在舒适性能和能效之间取得最佳平衡。

 

  

宝马X1新能源官方指导价是39.88万,在电机的辅助下动力水平基本和2.0T发动机持平,相比2.0T最低34.50万的报价仅高出5万,不过考虑到国家补贴2.4万、地区补贴以及享受新能源不限号不限行的问题,可以说还是相当有优势的。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