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小钢炮的对决 三款两厢运动轿车推荐

2019-03-13 09: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紧凑级轿车市场产品多如牛毛,但要选上两个标签,例如两厢、运动,那么剩下的代表车型就并不多了。福克斯高尔夫和昂克赛拉都是这个细分市场之中的佼佼者,论外观、空间以及操控,三车都在伯仲之间,今天带大家来看看到底谁更具性价比,谁是这个市场真正的王者。

 

长安福特-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9.98-16.58万

  

全新福克斯的外观采用福特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变得更加柔和了,没有了以前棱角分明的线条,而且福特为此推出了ST-Line套件版本,相比普通版造型更加运动、激进,给人活脱脱性能车的感觉。

  

 中网采用了最新家族特征,尺寸更大,视觉效果更宽、更低。运动氛围进一步加强。

  

LED日间行车灯横穿大灯,点亮效果好,视觉辨识度极高。大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并且搭配随动转向功能。

  

ST-Line版的车身高度相比普通版本的福克斯降低了10毫米,再配上18英寸铝合金轮圈十分战斗。侧面线条非常丰富,看起来也更加时尚。

  

尾部的层次感也比较细腻,圆润细长的尾灯更受到年轻人的喜爱,ST-Line加身之后,也让它更加动感。

  

新一代福克斯内饰并没有外观那么大胆,相反是以实用为主。不过福特在新一代福克斯内饰上使用了纯黑主题,结合仿碳纤维饰板、红色缝线,整体给人感觉依旧有着浓浓的运动风。

  

仪表盘采用双圆盘设计,经典且耐看,不仔细看的情况下,酷似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表现也不错。

  

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搭配红色缝线,运动感十足,方向盘非常粗壮, 握感也更加出色。

  

新一代福克斯全系车型标配8英寸触控屏,画面清晰且细腻。并且支持手机互联和车联网功能。

  

座椅的支撑性和包裹性都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在红色缝线的修饰下,运动氛围更浓。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将提供1.0T、1.5L以及1.5T三种发动机,1.0T和1.5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1.5L发动机匹配6AT或者6MT变速箱。虽然这三款发动机均为三缸发动机,不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匹,峰值扭矩243牛米,数据领先同级。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