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赛道体验2019款名爵eMG6 Trophy版

2019-03-25 01:2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都邦

现款的名爵MG6一经问世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2万辆。随后推出的MG6新能源版也是广受好评,而MG6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轿车,不仅有着轿跑车的外观,其运动性能的表现也是值得称赞的。如今最新亮相的2019款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则是又将运动性能提升了一个档次,更换了上汽“蓝芯”1.5 T发动机+全新10速EDU变速器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高达305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5.9秒,100km/h刹停仅需34米!除了数据的提升外,Trophy版装备了全套运动风格外饰和18寸熏黑轮毂,释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编辑总结:2019款名爵MG6 Trophy版的确带给了我不小的惊喜,外观的改变使得它更具运动范,而最关键是它动力总成的更换,1.5T发动机+高功率电机搭配上10速EDU变速器使得它发生了脱胎换骨的改变,不论是加速的迅猛还是制动给你的信心都是领先同级的,结合新能源补贴政策,它显然极具竞争力。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