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内外兼修百公里8秒 试驾全新名爵ZS

2019-10-13 10:5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 试驾】全新上汽名爵ZS即将正式上市销售,在此之前全新ZS的各种亮相已经让不少消费者对它有了初步的认识,这次的道路试驾我们将对全新ZS有了全方位的一个认知,名爵品牌近年来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销量也一路长红,其中ZS贡献不小,这样一款无论从颜值还是内在都领先同级别的车型究竟是如何打动众多消费者的。

外观方面颜值感性力全新设计,上汽的设计近年来在汽车界很有影响力,旗下多款车型在设计方面都很惊艳,名爵ZS同样是小型SUV里面颜值领先的代表,银石光箭大灯非常抢眼,源于银石标志性的围场大楼造型,银石是汽车运动的重要象征,每一年MG LIVE!都会在此举办,意义非凡。疾驰幻影尾灯,制动灯藏于深邃的黑暗中 表达一种神秘的力量感。

黑曜矩阵格栅,全新名爵ZS格栅更加立体突出,着重表达性能感,内网如同‘黑曜石’矩阵,通过利落的形面转折,使高光反射更醒目。战斧炫动轮毂,高亮黑钢琴烤漆+钻石切割造型,旋动的辐条拉伸了视觉长度,使整个轮毂充满张力。

内饰方面全沉侵式驾驶座舱视觉效果抢眼,中控整体设计偏向驾驶座,这也是名爵一贯设计风格,整体轻量感造型和强烈对比的材质营造的效果非常高级。同级别罕见的全液晶仪表,设计灵感来自漩涡,带来沉侵式的临场感。一体式钢琴按键,采用集成化设计手法,交互体验轻松直接。

博世L2级自动驾驶辅助+360°全景影像,在0-150km/h内,通过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探知前方车辆,自动加减速,保持与前车的适当距离,实现全速段下的无压力的轻松驾驶。当系统检测到车辆即将与前方车辆、自行车、行人发生碰撞时,将自动对车辆进行刹车制动。更首次引入自行车穿行识别。当驾驶员自行驾驶车辆时,LKA主动将车辆保持在车道中间,防止走神造成的车辆偏出车道线。

互联网汽车斑马智行系统3.0,唯一基于全新高德星云AI引擎深度定制的车载导航,与手机导航同步的准确性,比手机更好的

体验,从此彻底告别手机导航。AI人工智能语音3.0 | 首创双核语音引擎:联合全球语音识别专家NUANCE+阿里云ET,双核算力带来更强的语音识别能力,在线离线均能精准识别,实现中英文混合识别。首创智行服务 | 阿里生态全接入:基于智慧支付、服务生态和AI算法,打造前所未有的智行生活方式,让出行充满智慧和便利。

动力方面:260TGI 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第三代爱信6AT,升功率 125 马力,同级最高升功率。 0-100km/h加速:8.51秒,成熟可靠的爱信6AT,AT变速箱独有的液力变矩器,让驾驶更平顺;独立直接式线性电液控制系统,换挡响应提升50%。

驾驶方面,得益于上汽通用同款1.3T发动机和爱信6AT的加持,全新名爵ZS的起步提速非常快,毕竟是百公里八秒多的实力,搭载爱信6AT的优势很明显,整个换挡逻辑清晰速度够快。中段加速方面如果想超车则需要深踩油门,动力响应还是不错。在这里提一下全新ZS的底盘调教还是不错的,即使偶尔的激烈驾驶同样能够给予驾驶者十足的信心,悬架的调教偏向运动,不过细小的路况还是很好的过滤掉。

总结:互联网时代下汽车厂商也在不断寻求突破,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以及产品力来服务消费者,这一点名爵全新ZS做的很好,从设计到动力,总用料做工到科技配置,全方位用心打造一款适合当下尤其是年轻人的SUV,整个的驾驶过程中充分的感受到全新名爵ZS带给我们的满满诚意。多项领先同级别的配置也大大提高了产品性价比,全新ZS即将正式上市,相信它会给诸多消费者叫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