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大众揽境和丰田汉兰达谁才是超值之选?

2023-03-31 11:38: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众揽境和丰田汉兰达谁才是超值之选?[/page]

随着二胎、三胎政策的放开以及消费升级,7座SUV凭借大空间、高坐姿、高通过性,成为大多数家庭的首选。也正是需求驱使,这一细分市场呈现出了百家争鸣的态势,而在众多7座SUV车型当中,汉兰达一直被称作该领域的标杆车型,得到了不少消费者青睐。其实,市面上还有一款实力比汉兰达更能打的中大型合资SUV可以选择,它就是一汽-大众揽境。作为大众品牌旗下尺寸最大的一款SUV车型,虽然在级别上要高于兰达,但是其29.99-40.79万元的售价相比汉兰达26.88-34.88万元的价格区间有很大的重叠。那么,如果把这两款很具代表性的车型进行各方面对比的话,到底哪款更胜一筹呢?

颜值比拼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外观的喜好因人而异,其实不太好做对比,而且揽境和汉兰达都拿出了各自的诚意。先看下揽境的外观,前脸大量使用横向设计线条和粗壮的镀铬装饰元素,进气格栅内部则通过熏黑的点阵式结构进行填充,并在开口的轮廓上采用了银色的涂装,展现出了时尚个性的特点。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配有宽厚的轮眉,搭配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使整车看上去非常厚重。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熏黑贯穿式的尾灯组,并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后包围还配备了一个贯穿的暗红色反光条,再搭配银色的后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展现出了一些动感气息。


 

作为中型SUV的热门车型,汉兰达则是另外一种风格,给人更沉稳一些的感觉,前脸采用了梯形前进气格栅并搭配了菱形网格状中网设计,大灯组造型较为狭长,内部配备了远近光灯组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溜背式悬浮车顶、大尺寸高光铝合金轮毂等细节打造,散发了SUV的霸气和时尚。


 

揽境和汉兰达在颜值上旗鼓相当、难分伯仲,但在外部配置上像运动外观套件、后排无钥匙进入、前排双层隔音玻璃以及感应雨刷功能这些舒适配置都是汉兰达所没有的。同时揽境还有多处氛围灯设计,比如前脸上格栅、车门把手等,在夜晚锁车时仪式感直接拉满,同时又增加了不少科技感,对年轻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