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15万合资家轿横评

2023-05-05 14:08: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5万合资家轿横评[/page]

由于各大品牌的主力车型都有自己的杀手锏,所以很多消费者都会陷入纠结,换句话说,想买到一款综合实力都不错的车型并不容易。今天我们给大家选则了三款市面上的主流产品,分别是:别克威朗大众速腾日产轩逸,它们都可以称得上各自车系的代表车型。今天我们就详细对比一下

速腾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的经典设计风格,多条幅式的镀铬前中网还是很有质感的,下包围相比于老款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前大灯的造型中规中矩。车身侧面,腰线贯穿门把手的设计还是比较考验制造工艺的。

虽然车机系统的界面还是熟悉的大众风格,放在现在看感觉有些“过时”,但好在常用的功能比较齐全,同样支持手机映射互联,并且,新加入的手势感应功能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在辅助驾驶方面,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变道辅助等功能在这辆车上也都有配备。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